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商赢环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3300万美元定金需分3年收回

2019-05-15 23:26:30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商赢环球(600146.SH)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5月14日,商赢环球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39次临时会议,同意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商赢环球重组方案历经多次修订后改为以商赢环球境外控股子公司 Oneworld Sta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Kellwood Company, LLC (USA)和 Sino Jasper Holding Ltd. (BVI)(简称“Sino Jasper”)】(合称或单称为“交易对方”)收购 Kellwood Apparel, LLC (USA)和 Kellwood HK Limited (HK)各100%的股份。

商赢环球公告指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商赢环球已收到交易对方返还的第一笔200万美元和第二笔235.03万美元,共计435.03万美元。尚余3350.87万美元,Sino Jasper将根据《承诺函》中第三点约定:Sino Jasper在其向商赢环球支付235.032万元后的三年偿付期内对其余定金部分予以清偿,每月至少返还60万美元。

商赢环球公告表示,交易对方目前已就定金的返还做出了承诺,但在公司尚未实际收到交易对方返还的全部定金之前,定金无法完全收回的风险客观存在。公司后续不再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对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商赢环球指出,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为规模较大的境外资产,需要大额对价支付,且涉及到中美两国的跨境交易监管审批及反垄断申报等必要手续,,本次交易的时间跨度拉长。于此期间,市场总体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包括电商对传统零售业的不利影响加剧、信贷市场收缩导致综合融资成本上升等各种客观因素叠加致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