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为你解“绿色人居 智慧未来”

2019-05-15 10:40: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的市场更加注重对消费者需求的研究,而这也成为众多企业发展中必须研究的课题。

新消费、新变化

时下,经济飞速发展,人们的居住问题也经历了近20年的变迁,从有房子的刚需发展到房子装修以及房子如何装修。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的需求发生了新的变化: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便捷、省心、环保、健康、即装即住”等都是这代人对居住的新需求。他们对生活有着品质的追求,愿意为高品质承担溢价,也不惜花金钱满足对健康家居的室内环境需求,当然他们希望能有良好的增值服务。

健康成为人居需求主流

在新时代之下,健康是人居需求中人们最为关心的,绿色健康成为了中国家庭人居装修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消费意图,愿意为健康品质买单

《2017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指出,近五成中国家庭认为“住”在家庭总支出中占主力。在市场调查中,我们也发现新的消费主力军更注重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质,也愿意为提升生活质量支付额外的费用。

2、消费行为,刚需向环保健康需求升级

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开始富足,人们对生活已不再是简单的居住,而是渐渐转向生活品质方面。人们开始渴望精致美观的家庭装修,但要以健康装修为前提,健康在装修中被摆在了首要位置。

3、消费观点,绿色健康成为人居决策的重要考量

国人的审美品味和环保意识不断提升,在进行人居消费过程中,人们更关注环保、健康的产品需求和生活方式表达,绿色健康材质成为人居消费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

创新赋能绿色人居新需求

消费需求的变化,促使社会进步,也倒逼行业不断创新。环保基材创新可以在上游把控,确保成品家具的质量,从源头上控制远比后期治理更加有效,这也正是兔宝宝一直提倡的。

兔宝宝板材“一张板材 亿万信任”,早在2000年,兔宝宝研究成功了欧洲E1级新一代标准环保型板材,率先提出“关注消费者健康”理念,随后推出E0级、无醛级、360°除醛板等各种环保型板材,树立行业新风;除了基材,兔宝宝还斥巨资打造家居产业园,丰富产品结构,凭借环保基材优势,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的更多需求。

为分享我国人居产业发展的智慧成果,探讨未来人居产业发展趋势,5月23日,“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开启。兔宝宝作为此次会议“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与各位大咖共同探讨优化居住空间、改善人居环境等问题,以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