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成为“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2019-05-10 15: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家居建材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健康环保为突破点在市场迅速崛起,并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认证;先后囊括浙江省质量奖、浙商全国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美国AWFS科技创新大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荣誉;产品相继问鼎APEC峰会、世博会、G20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重大工程。

2005年5月,公司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同年9月,在青岛开设业内第一家专卖店,开启专卖店网络营销体系探索之路。经过二十余年的创新拼搏,如今兔宝宝专卖店已超4000余家,遍布全国各地。

涵盖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木皮、胶粘剂等几大产品领域。

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O2O、新零售、数据信息化系统管理等,使兔宝宝在行业内占据绝对的优势和地位。“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的口号几乎家喻户晓,行业皆知,赢得了业内、消费者一致肯定与信赖。2019公司理念再升级,“兔宝宝 让家更好”,并且兔宝宝与“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达成战略合作。

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

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主题:绿色人居·智慧未来

会议时间:5月22-23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转变,国人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也与以往不同了。其中年龄、性别、学历水平、家庭收入情况等都会影响着人们对装修的观点和看法。不过当被问及装修污染时,大家都表示拒绝,可见“绿色环保”关乎健康的依旧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也是人们装修中极为关注的一项。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以下简称:中装协)选择兔宝宝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看重的并不是简单合作,在中装协看来解决人类与居住问题是本次大会的重点。而环保基材、健康家居是人类居住问题的重重中之重,所以才有了这次中装协与兔宝宝深度、前瞻的合作。

当然,兔宝宝选择与中装协合作,更希望通过大会能与相关行业大咖们进行一个思想的碰撞,通过会议嗅出未来人居更多的趋势,真正做到“兔宝宝 让家更好”,并为其提供最人性化的居住空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