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德尔地板:19年深耕,铸就环保地板品牌

2019-04-10 13:26: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品牌是一家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在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消费的当下,品牌的价值也就更加凸显了出来。

成立19年来,德尔地板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醛环保的好地板,打造环保地板领军品牌。德尔持续在环保技术、产品品质、用户服务、营销推广、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深耕,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的家居体验的同时,也铸就了德尔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坚持环保创新 以品质成就品牌

自2001年创立之初,德尔地板就坚持环保创新之路。

2006年,德尔地板推出了FCF猎醛地板,能有效减少地板中60%-90%的游离甲醛,为消费者开辟了环保地板的新境界。

2013年,德尔地板推出了无醛添加地板。该产品使用以大豆豆粕为原料制造而成的大豆蛋白胶代替了含有甲醛的“脲醛胶”做粘合剂,同时应用了德尔历时三年研发而成的“井密结构”专利技术,此外Palock锁扣技术可以代替传统的粘合胶水,“免胶安装,一拍即合”,消除了地板安装过程中粘合胶水产生的甲醛污染。从而,德尔无醛添加地板实现了从原料、生产到安装的全部环节都杜绝甲醛添加。

2015年,德尔地板首次将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生产,推出了世界首款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无醛树脂胶被誉为最安全、环保的胶体,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民生、医疗等领域,包括服装用徕卡纤维、冰箱内胆材料,甚至是植入人体的人造器官等。无醛树脂胶还能在木材细胞表面形成渗透聚合物层,大幅降低水汽的渗透可能,大大提升了地板的耐水防潮性能、稳定性和适用范围。经国家板材测试中心测试,采用了无醛芯基材的木地板,甲醛释放量仅为0.1mg/100g。

一系列技术革新和环保新材料的应用,不仅打破了行业多年来以有醛胶水作为粘合剂的传统生产工艺,实现了行业颠覆,也成就了德尔--环保地板领导品牌。

玩转跨界营销 助力品牌发展

在不断创新技术、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德尔也开始实施品牌战略,让更多消费者认可并信赖德尔地板。

在2003年的时候,德尔地板成为了家居行业首个邀请明星进行代言的品牌,关之琳凭借其成熟优雅的气质、在目标消费人群的影响力和亲和力成为了德尔的首位形象代言人。这一时期,德尔也开始在央视等各类媒体进行广告投放,在品牌建设的初期使德尔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很快地传播。

2003年,德尔邀请关之琳担任形象代言人

接下来,德尔逐渐不满足于单一的传统广告形式,2003年和2005年两度牵手皇家马德里球队,开启了与体育的跨界营销。

2003年,德尔与皇家马德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08年,德尔地板成为北京奥运会的供应商,以高质量的环保地板将北京奥运会“绿色、科技、人文”三大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向全世界展示了德尔地板的产品价值和品牌张力。

2008年,德尔成为北京奥运会地板供应商

2016年,德尔地板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助力其决战2016巴西奥运会,并在奥运会期间以初心致敬奥运冠军、声援孙杨摘金等一系列围绕奥运热点话题的营销战略,将其“无醛芯,为初心”的品牌理念无限延伸,为行业树立了营销典范。

2016年,德尔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高级赞助商

2017年,德尔地板又牵手国际冠军杯,成为该赛事高级赞助商,将这一在国际足坛最具影响力之一的赛事引入中国。随后2018年,德尔与阿根廷足协签约,成为中国首家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

通过与体育赛事的跨界营销,德尔将体育所代表的激情、健康以及“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与品牌一直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紧密联系在一起,使德尔地板的品牌理念被更多人知晓,对德尔品牌的塑造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践行社会责任 提升品牌力量

吉姆·斯登格在《增长力--如何打造世界顶级品牌》一书中深度全面地描绘了全球杰出公司的共性,那就是拥有高瞻远瞩的理想、愿景和价值观。而践行社会责任,就是企业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之一。

自成立以来,德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回馈社会。2004年,德尔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六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为经济上有困难的优秀学生提供帮助;2005年和2008年,德尔先后为东南亚海啸和汶川地震组织捐款,为灾区群众提供援助;2012年,德尔与中华环保基金会、钢琴家郎朗共同发起“星·众环保宣传计划”,拍摄以“保护环境,公众参与”为主题的环保公益宣传片,呼吁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环保、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共同努力。

2004年,德尔在北大、清华等6所大学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

2012年,德尔参与发起“星·众环保宣传计划”。

2014年,德尔又携手“中国好声音”,在全国各地捐建了十余所“德尔好声音音乐教室”。根据中国扶贫基金会发布的《部分贫困地区音体美教育状况调查报告》,八成学生无音乐用品,拥有量最多的乐器是较简单的口琴和笛子,但拥有者不到10%。因此,德尔联合中国好声音以及各类公益组织、志愿者,共同打造了这一系列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捐赠音乐教具和音乐书籍,组建音乐教室,组织音乐、美术老师培训,给孩子们提供实现音乐梦想的舞台。

小胜凭智,大胜靠德。责任心,就是品牌最大的格局。作为一家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德尔愿意将公益事业持续做下去。担下一份责任,才能扛起一个品牌!

19年深耕,德尔屡获殊荣,先后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央视家居行业诚信标杆” “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以及“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等荣誉。未来德尔将继续载誉前行,坚守无醛环保的企业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家居体验,同时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