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给生活做减法 智能王203款带你回归至简

2019-03-21 14:5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也跟着“压力山大”。当周围的生活变得嘈杂喧嚣,人们都慢慢开始摒弃无用细节,保留生活最本真、最纯粹部分的极简主义。去繁存简,素雅、纯净、简约的感官体验,也正是智能王203款空调,带给人们的第一感受。

在打造家居风格方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简约的北欧和日式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作为每天生活开始和结束的地方,温馨舒适、完全放松的氛围是最重要的。摒弃了繁琐和奢华,智能王203款高光无痕的机身材质搭配干净透亮的白色,配以一体网格导风板、侧边3D切割设计,呈现出产品本身隽永的美感。每一处弧线的勾勒都显得个性而灵动,强调出“回归自然”的理念,用原色为夏日降暑。

用心打造的家,空调不再是冰冷的事物,甚至可以成为对你嘘寒问暖的“温度管家”。速冷速热,是203款智能王的必备技能,“30秒急冷2分钟暖房”,就足够让一家大小自如应对春夏之际的过山车般的温度变化。而上下左右立体送风的模式,更能照顾到家的每一个角落的舒适。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加持,则是智能王203款配置的贴心惊喜——70亿种定制方式,让空调拥有了会思考的大脑,自适应天气选择模式、调节空调温度,自动报修、自动升级,“心有灵犀”式的服务,让奔波忙碌的你,在回到家的那一刻, 就可尽享宁静与惬意。

如果想一直开着空调,还想省电,智能王203款就做得到。配以ECO+节能模式的203款智能王,即使开启24小时制冷,也可以使得电费完全hold住,空调想开就开。

简约的空调,“不简单”的实用功能,在紧张的工作过后,深呼吸一口志高203款智能王带来的新鲜的空气,就像给烦躁的心情洗了个澡,消除身心疲劳,舒畅由内而外。(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