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15 18:10: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拥有北京、山东青岛、江苏常州、河北黄骅等整车生产基地和美国硅谷、底特律、德国亚琛、西班牙巴塞罗那等海外研发中心,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等业务板块,以及分时租赁、充换电运营、二手车置换等综合服务板块,同时布局智能制造、能源管理、智慧出行、互联网+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是国内市场规模更大、产业链覆盖更广、产品线更丰富的主导地位企业,是我国制造业服务化转型的典范。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拥有BJEV/ARCFOX两大产品品牌,EC/EV/EX/EU/ES/EH 六大系列数十款产品,在行业内优先实现了“大、中、小”“高、中、低”“3、4、5”的全面覆盖。2017年,公司产品获得了国内头张莱茵认证、头张欧盟出口资质认证。

自成立以来,北汽新能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截至2018年3月底,累计申请专利2934项、企业标准842项,主导、参与标准65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6)等多个国际、国内大奖和荣誉称号。2018年3月1日,由北汽新能源作为建设主体单位牵头组建的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在北京市政府统筹协调和组织推动下,协同相关新能源企业,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创新、前沿技术研发提供支撑和保障。

“十三五”期间,北汽新能源将秉持“开放共享”战略,坚持北汽新能源品牌愿景和“新·无止境”品牌主张,致力将北汽新能源建设成为国内头牌、全球前三的纯电动汽车品牌,为长期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打造新能源汽车世界名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