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爱玛时尚高端电摩玛卡龙,一根手指就能玩的转

2019-03-14 15:4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玛时尚高端电摩玛卡龙,一根手指就能玩的转爱玛时尚高端电摩玛卡龙,采用真正的指纹解锁功能,实现了人们通过一根手指触摸,即可秒速完成车辆启动关闭。此项技术带来的兴奋感,堪比当年乔布斯把指纹解锁应用到手机上。爱玛玛卡龙不仅有智能AI指纹解锁、更有探照悬浮大灯、懂光线变化的仪表盘、博世动力电机等。玛卡龙打造的是一款具有超高颜值、超爽驾乘体验的时尚高端电摩。

这才是年轻人喜欢的与众不同的电摩年轻人喜欢的电动车,正如爱玛科技品牌总监刘媛媛,在玛卡龙发布会上提到的那样:要好看的、颜值高的、与众不同的、科技感强的…… 我们始终和年轻人在同一频道上沟通,不管是当下发布的新品,还是以前创造的经典车型,都是兼顾了各种年轻人喜欢的设计元素。灵感来源,均来自用户的真实需求。尤其是本次发布会上的主角玛卡龙,勾勒出了年轻人喜欢的与众不同的时尚高端电摩。

设计要有个性表达为什么玛卡龙成为年轻人喜欢的那款与众不同的那款车?玛卡龙的主设计师侍总介绍:玛卡龙设计之初,延续了年轻人喜欢的圆润又个性的元素。

飞机头设计灵感的探照式前大灯,如能量之环,识别度极高。前脸添加一线蓝色氛围灯,转向时能变色闪烁,让你不注意它都难。

天使之翼后尾灯,灯的主体采用漩涡式纤维处理,点亮时璀璨晶莹,再加上两边甜甜圈式的转向灯,这些都成为玛卡龙特有的符号标识。

车体两侧还有两条醒目的星空蓝色氛围灯,夜晚骑行犹如流星划过1道完美弧度,高贵气质堪称两个轮子的”兰博基尼“。颜值实力就要潮出色发布会上爱玛科技CEO段华提到的,爱玛的色彩搭配,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此次爱玛发布的秋冬星空系列,源自永恒深邃的夜空、繁星蓝梦幻而绮丽、极光红神秘而鲜明...... 永不黯淡的星光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玛卡龙极致的配色让骑车的你成为街上更耀眼的星,享受路人艳羡的目光。

好电摩不仅要爽,更要全面的用户体验新国标下,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的分水岭日渐明显。人们在关注什么是好电摩时,还要颜值高,看着爽,更要功能强,玩的爽。

一根手指都能玩得转各项操作发布会上,引爆全场的是爱玛将指纹技术运用到电动车上,根据电摩打造的玛卡龙运用了AI智能指纹解锁这让指纹解锁不仅成为行业技术上的一次重大突破,更为人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全新的惊喜改变。玛卡龙启动、关闭、开启坐桶都能用一根手指玩转所有操作。

爱玛科技智能技术研发总监徐总介绍:玛卡龙的指纹技术经受住了,用户日常使用会遇到的各种问题的考验。比如极端雨雪天气下,人们指纹识别不敏感,用户还能通过爱玛智能云端APP,用手机对电动车进行遥控启动,让手机成为电动车的备用钥匙。避免了用户忘带钥匙,丢失钥匙,无法启动车子带来的麻烦。

另外玛卡龙的指纹实现了一人一车的身份识别,每一辆车都是专为你量身打造。大大提高电动车的防盗安全性,除了自己的指纹可以开启车子外,爱玛还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同时可以录入10组指纹,实现了一辆好车的全家共享。指纹的识别灵敏性,电动车快到像苹果手机一样秒速解锁启动成功。

除了指纹解锁的黑科技,玛卡龙还在仪表上做了重大创新。结合白天、晚上不同的光线变化,人们在看仪表盘时的视觉体验,玛卡龙的仪表盘实现了可以敏感地随光线变化变换不同的显示模式,相当于仪表盘有白天夜间两种模式。白天黑底白字不反光,晚上蓝底白字不晃眼你关心的速度、电量等信息,能让你随时随地了然于心,心里有底,出门玩得才更尽兴。

让你的出行装备全方位升级作为爱玛打造的一款时尚高端电摩,玛卡龙除了以上惊艳的功能外,动力系统更发挥了独有的品牌优势,和德国博世的战略合作,让玛卡龙在动力方面技高一筹。此次发布会上,爱玛科技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陶峰一次发布的玛卡龙4款配置上,智享版和智能版搭载的都是德国博世电机,让你体会到电摩该有的超爽体验。玛卡龙在坐垫的舒适性提升外,还增加了加热功能;可调节的减震,经得住各种路况的考验;前后碟刹刹车系统,是目前市场上电动车刹车的超前配置。玛卡龙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有了这个骑行装备,高人一等。

时尚加科技,成就了别具一格的玛卡龙,看上一眼就忘不掉,骑过一次就更上瘾。爱玛玛卡龙发布会,不仅发布了这款时尚高端电摩,更是向所有年轻人传达自由、爽快的“使劲趣玩”的生活态度。爱玛玛卡龙将领潮行业电摩新风尚,再次秀动全球。

有趣的你,赶快来骑爱玛玛卡龙,一起趣玩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