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营造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2019-03-14 14:2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营造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质量水平

用户至上 诚信经营

为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国消费者协会每年确定一个年主题,并围绕年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而今年国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是“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其涵义是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自觉完善诚信经营行为,虚心接受消费者评价意见,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的监督权,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创维历年来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精神,为配合这一主题,创维3·15期间在全国开展“用户至上 诚信经营”为主题的便民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捷。

打造七星尊享服务 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时代对现代生活与用户行为的深刻改变,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模型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企业不仅是产品提供者,还是在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产品升级等一系列环节充分与用户产生紧密互动的参与者。创维在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消费电子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从用户互动沟通过程中找到灵感,以用户需求来设计服务标准并努力达成,针对OLED新购机用户,推出了七星尊享高端服务,实现在售前、售中和售后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省心、高效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七星尊享内容包括:

一专:一对一私人管家,给您专业级专心呵护。

二保:专线保障4007005555,保证随时在线解答无忧。

三快:1分钟响应,60分钟预约完成,随叫随到。

四免:免费安装、免费运送、免费提供多功能挂架,免去一切烦杂。

五优:优质服务体验,犹如OLED电视AI画质清晰可见。

六享:酷开影视免费看,享乐不尽。

七换:一年内屏坏只换不修,换得心安。

在推出七星尊享服务标准的同时,更有“八步”挂架安装法来升华体验,在整个服务流程中,从安装前的开箱,到安装前的红外测距、安装过程中的无尘打孔、安装后的定位与吸尘清洁,再到影视资源的体验等细节都进行了明确。除此之外,七星尊享服务的权益多达几十项。包括“家电小哥”公众号专区、专职星级工程师、生日祝福、节假日关怀等,真正做到用户至上。

畅通服务诉求渠道 赢得用户信任

多年以来,创维大力探索网络商品消费、服务消费等领域的消费纠纷快速解决机制,赢得用户信任。(孙家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