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虹运仓配与同方知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2-25 10:3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21日下午,北京虹运基辅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虹运将携手同方知网,利用平台功效和优势互补,为传统建材行业的科技服务转型掀开新篇章。

当日,虹运一行在同方知网总部进行参观,在与合作方展开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后,共同确定了“科技服务家装、引领行业发展”的合作理念,并明确未来将合作共建“家装基辅材知识服务平台”“家装基辅材知识分享平台”“智慧物流信息系统”等。

会上,虹运公司总经理彭武表示,建材物流不同于规则的、批量的现有城市物流,是一种创新的产业模式。此次联合同方知网的力量,共谋建材物流领域发展,将有利于顺应行业需求变革,推动传统建材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转型,共建家装行业标准,最终推进家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方知网是一家非常有规模且内容涵盖十分齐全的学术期刊数据库提供商,能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搭建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其凭借优质的内容资源、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一直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双方通过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会实现行业优势与网络优势、科技优势与知识优势的有效结合,更好地提高双方在家装行业的影响力。相信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签订,必将为推动家装辅材供应链行业标准化进程、共建建材物流科技化知识服务平台、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