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偶像同款 个性人生

2019-01-24 16:1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偶像的同款,是很多粉丝心中最佳的选择,但是动辄上万的价格,却又让人望而却步。一边是对偶像的推崇,一边是对吃土的恐惧,恐怕是很多粉丝心中的矛盾吧!不过,现在吴京的粉丝们有福了,几十元到几百元,偶像的同款尽在红豆男装。

偶像的正装

西装衬衫的搭配,是每个男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装备吧。一件裁剪得体、质地精良的西装,更能凸显出沉稳内敛的气质;干净挺阔的白衬衫,能给人年轻活力的印象。为了避免千人一面,红豆男装在细节上凝聚匠心:西装的格纹配色,经过色彩大师的精心调配,成熟,却不死板。红豆男装为每一个有梦想的英雄驰骋职场助力,既增添专业性,又不压抑每个人的个性。无论你是职场小白,是商界精英,这一套,都是绝佳的选择。

偶像的休闲

羊绒呢子大衣,是秋冬时尚界的宠儿,红豆男装的这一款大衣,将羊绒的温暖质感和大衣的随性洒脱融为一体。从秋风乍起到瑞雪初降,它都是一件百搭的单品。衬衫与羊绒衫的经典搭配,无论何时何地,都是备受推崇的一种穿搭。这一套,舒适,随性,又不失质感。即使在休闲的假日,也要让自己看起来精气神十足,穿搭上自然不能随意马虎。红豆男装,你私人的挑款师,放心选择,每一套都不会出错。

偶像的运动

没错,这就是今年冬天火遍大江南北的红豆轻鹅绒!它的“轻、弹、暖”已经成为羽绒服新的风向标。采用优质的鹅绒填充,让保暖性更上一个阶梯;高弹力面料一体织,无胆布无里布,减轻衣服重量,让你在冬天更轻盈,同时攻克了传统羽绒服爱钻绒的难题,可谓一举两得。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性的红豆轻鹅绒,简单地搭配一件贴身柔软的羊绒衫,一条围巾,就使沉重的冬天灵动起来。这种极简的搭配设计,正是红豆男装的“轻时尚”理念的体现。越是轻,越是有型有度。

红豆男装,让偶像同款飞入寻常百姓家。好而不贵,一直是这个民族品牌坚持的追求,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送给每一位顾客。“红豆轻时尚”的品牌定位,让上至五十岁的成熟大叔,下至二十岁的小鲜肉,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穿搭。

快要过年了,给自己和家人挑选一件偶像同款,美美地过大年!全国门店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快去把轻时尚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