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东方雨虹获评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

2019-01-08 10:39: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7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等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绿色建筑产业链主题峰会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绿色建筑领域的多项年度荣誉,东方雨虹、日立电梯、老板电器等企业荣获“CIHAF2018年度十大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

作为中国房地产久富盛誉的交流平台,本次峰会邀请了房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翘楚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绿色发展路径,从绿色建筑出发,共建生态美丽中国。

圆桌会议上,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执行总裁刘绍光对绿色建筑做出阐释。他表示,持久就是绿色,安全就是绿色。企业要从用户出发,以质量为基,创新为剑,用不断升级的科研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功能更齐全的产品,打造具备功能性的系统服务体系,为建筑提供风雨无忧的呵护。

作为优质的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围绕质量与安全的两大原则,贯彻“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建筑”的产品理念,建立了完善的环境、能源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切实履行职责,促进节能增效,推动整个行业朝着绿色、可持续发展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