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明德生物终止投资迈德科技 称因无法实现投资目的

2019-01-03 14:54:30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2日讯 明德生物今日晚间公告称,终止投资迈德同信(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德科技”)。

资料显示,明德生物因看好内分泌代谢病诊疗管理业务的发展前景,在2018 年 8 月 16 日 与迈德科技签署了《迈德同信(武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认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方式出资人民币 1,000 万元,认购迈德科技定向发行的 43.63 万股股票,认购价格为 22.92 元/股。

公告指出,明德生物此次对外投资终止因迈德科技股票发行方案中部分投资人有所变动及迈德科技拟放弃收购子公司,股票发行方案需要调整,决定取消本次股票发行方案。明德生物认为已无法实现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经全面风险评估后,决定终止本次对外投资事项。

明德生物表示,截止本公告日,明德生物尚未缴纳股份认购款,且通过与迈德科技友好协商, 终止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违约赔付等相关纠纷,不会导致公司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也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以及股东权益产生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