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政策>>

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与百家农产品经销企业对接活动启动

2018-12-19 11:07:37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与全国百家农产品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12月17日在北京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效,推动优质农产品销售,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加农民收入。107个县、500多家生产经营企业和合作社携1500多种优质农产品参展,并与新发地、京东等140余家大型批发市场、电商、采购商代表现场对接,签约金额达26亿元。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自2014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已命名了首批107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第二批215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已完成验收,浙江、上海、北京、江苏4省市正在开展整省创建。各地按照创建标准,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纳入政府考核,质量安全水平普遍提升2个百分点以上,平均达99.1%。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