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易装,轻松告别柜体装修拖延症!

2018-12-11 16:05: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买了新家,装修就是头等大事,但是装修这件事肯定是上天让我们来“渡劫”的,感觉装修完,整个人都佛性了。从设计定稿到开工,从选材到安装,从硬装到软装,感觉每一次都让人无比纠结。更让人难以接收的是,心心念念等着装修完搬新家,老是出现各种情况,拖延了装修进度,让人更加“糟心”。

兔宝宝易装以兔宝宝环保板材产品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的一系列增值服务。通过兔宝宝总部输出场景化柜体解决方案,搭配各类木线、五金、罗马柱、门型等材料,由兔宝宝易装门店提供测量、设计优化及上门安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从材料选择、柜型设计、风格设计再到安装的一站式服务。让你轻松告别柜体装修拖延症!

选材—真“材”实料

兔宝宝易装全部采用E0级以胶合板、细木工板、OSB顺芯板为基材的生态板,告别实木颗粒板,做到真“材”实料。更有多种花色,任你选择!

设计方案—任意挑选

兔宝宝易装拥有专业设计全屋定制柜系列化标准组合方案,美式轻奢风、北欧极简风、白色简欧风、现代简约风、时尚中式风、健康儿童风6大风格,更有40余套收纳组合方案,数百款柜型,可以任意选择!满足您的装修需要!

安装—快人一步

兔宝宝易装是标准化柜体制作方案输出,导入到当地兔宝宝定点加工中心生产,进行精确裁切、封边、打孔,让柜体成型,配件组装,系统化、流水化,速度更快,品质更好!

五免服务—轻松、省心

兔宝宝易装具有五免服务: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出图、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原来装修可以如此简单。

兔宝宝易装,标准化输出,降低出错率,缩短了业主装修工期—更省时;兔宝宝易装,需要哪些材料,需要多少数量,都能精确计算,避免了材料剩余或浪费现象,让预算更透明化—更省心、省钱。给消费者一种非一般的装修体验。

兔宝宝易装,让家装“化繁为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