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下更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2-06 22:24:04 湖北日报

王晓东在武汉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下更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赴武汉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宣讲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利好政策,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部署,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百步亭集团是王晓东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在企业总部和项目现场,王晓东听取了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勉励茅永红,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打造成民营企业的标兵。

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不久前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王晓东来到卓尔控股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详细了解汉口北市场和众邦银行发展情况。他鼓励阎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安心办企业,踏实谋发展,保持基业长青。

在爱帝时尚产业园,王晓东走进智能制造车间,与爱帝集团董事长胡爱娣深入交流。他说,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创造环境、给足外力,希望民营企业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做足内力,加快转型升级,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王晓东强调,民营经济好,湖北就好;民营经济强,湖北就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成自己人,给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为民营经济注入“强心剂”。要打造一流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提供公平的市场环境和稳定的政策预期,依法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放开手脚参与市场竞争。要加强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惠及率,以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检验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各级政府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花更多时间精力走进民企、服务民企,当好民营企业家的“贴心人”,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帮助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调研。(记者 甘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