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接了国外订单不发货 宏鑫顺合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18-11-03 14:55:46 信网

信网11月2日讯 接了国外的订单,收了全部货款,青岛宏鑫顺合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鑫顺合”)却没有按照约定将10公斤干蘑菇发给客户。距离下单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宏鑫顺合既没有发货也没有退款,如今更是直接消失了,给卢先生的朋友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信网(热线0532-80889431)通过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暂时无法联系到宏鑫顺合的负责人,这家公司也因此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卢先生的朋友在美国夏威夷,2017年9月与宏鑫顺合达成了购买意向,在宏鑫顺合购买干蘑菇现货,宏鑫顺合还承诺会在办理商检手续后一周内可以发货。出于信任,卢先生的朋友一次性支付了全部2450元美金。

然而,在距离付款已经过去一年多,卢先生的朋友仍旧没有收到这10公斤干蘑菇,因为宏鑫顺合压根就没有发货。“因为宏鑫顺合没有按时发货,我在夏威夷的朋友也没办法向他们的客户交代,导致了不小的损失。我朋友要求宏鑫顺合退回货款,结果这家公司却说账户里没有美金,没法退。”

事情拖了一年多,卢先生也帮着朋友多次联系宏鑫顺合讨个公道,可宏鑫顺合就像却一直置之不理,到最后就直接联系不上了。

从卢先生提供的材料上看,他的朋友订购的商品于2017年9月30日就进行了出入境植物的检验检疫,结果显示商品符合输入国或地区现行的植物检疫要求,所以卢先生和他的朋友也想不明白宏鑫顺合究竟为什么没有如约发货,更理解不了之后该公司的一系列行为。

信网也拨打了宏鑫顺合公开的联系方式,电话显示为空号,负责人的手机也无人接听。从公司的官方网站上看,宏鑫顺合经营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干货食品,网站上还附有工厂的介绍和图片。

对于卢先生及其朋友遇到的问题,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受理,但由于宏鑫顺合的负责人处于“失联”状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暂时无法找到人。“这家公司已经被列入经营异常了,卢先生的情况我们会在联系上这家公司后要求公司负责人积极配合处理的。”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