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2018-10-23 15:1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提过一个十分有意思的问题——如果你在森林里有一间屋子,吃穿不愁还有WIFI,你愿意一辈子住在那里吗?当时,评论和转发清一色的都是“我愿意”。这个回答,同时也是很多现代人的想法:在快节奏的高压生活环境下,慢下来,回归自然,赋予生活更多的健康和绿意,就是我们倡导的新生活方式。

为什么人们愿意家住森林?雾霾、病菌、沙尘,甲醛、汽车尾气......长期生活在空气质量堪忧的城市里,人也变得疲惫不堪。森林中富含负离子,可以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改善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睡眠、抗氧化、防衰老。

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就是这么一款产品,将“森林”植入空调中,在家中就能享受城市难觅的清新空气。那么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都有哪些过人之处?

新型材料科技更安全环保

人工生成负离子的技术早已问世数十年,之所以一直没有获得大范围应用,是因为负离子的电离生成技术,除了生成的周期短(间歇性释放),其释放出的大粒径负离子,也经常伴有臭氧等衍生物。而志高全新推出的智能王5代产品,就负离子生成的安全性而言,过程中无需电离,机身内部采用自主研发的负离子材料科技,能通过与空气的磨擦和不断循环,持续释放大量的负离子,空调的使用更环保,安全级别也更高。

在家就能造“氧吧”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经历过全国大面积的雾霾天,我们都期盼有一个清新、干净的呼吸空间。将负离子氧吧功能性家电带进日常生活中,大概是“回归大自然”的有效方法之一。

据世界卫生组织规定,衡量空气是否清新一项重要的指标是,清新空气的负离子标准浓度,为空气中不低于1000~1500个/cm³。一般情况下,楼宇办公室里的浓度只有40~50个/cm³,而城市房间里的负离子浓度一般是100个/cm³。

据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威凯”检测,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的出风口,负离子浓度达6500个/cm³,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森林级别!把森林瀑布都搬回家,会不会是你新的“氧”生妙招?

效果净化持久有效

志高负离子氧吧空调,将负离子净化功能与空调的耐用性深入结合,能持续释放高浓度的负离子,净化室内残留的甲醛、家居异味等,净化时间长达6年。

送风即可产生负离子

有人说,“负离子氧吧空调”听着特别高科技,会不会操作起来更复杂,更耗电?并不会。空调送风模式(不制冷制热),即可产生负离子,比正常制冷制热用电更少。

如此一款高效、健康、省电的空调,就像把大自然搬了回家。(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