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首次全国招募云归谷窗式新风机代言人,你敢不敢应战?

2018-10-22 14:48: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人们健康呼吸意识的觉醒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不再停留于小区绿化、医疗设施的层面,而转向了住宅环境质量的洁净与健康。突出健康要素,营造健康、安全、舒适和环保的高品质住宅和社区成为时代趋势,其标配设施新风净化系统也随之进入大众视野,受到大家青睐。

健康绿色生活,不止是绿化和环保

说到健康绿色生活,大家首先会想到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或是绿色健康的饮食等等,其实不然。健康绿色生活还包括了纯净、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我们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的空气环境若遭受家装污染,对于人体的损害极大。轻则引起头晕、头痛、胸闷等症状,重则引发再生障碍性贫血、肺癌等重大疾病。

室内环境如此重要,但大多数人却没有清洁室内环境的意识,等室内空气污染导致伤亡的事件频频爆出时,才惊觉身边潜伏着“隐形杀手”。

新风净化系统,为守护健康而生

如何保证室内环境健康纯净?这就是新风净化系统诞生的意义,通过排出污浊气体并引入过滤后的新风,使室内环境始终保持在洁净状态。云归谷作为新风行业的领军品牌,为家庭用户量身打造了无损安装的新产品窗式新风净化机——无需打孔、不换玻璃,仅占用推拉窗约10厘米的宽度,解决了消费者不愿意打孔及住宅建筑不适合打孔、不能打孔的难题。

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此款产品配置了国际认证高效复合过滤网,PM2.5净化效率可达99%。在此基础上,云归谷为其设计了4档可调节风量,同时设置了冬季辅热功能和睡眠模式,夜间运行噪音低至26dB(A),为用户创造安静、富氧、温暖的睡眠环境。据研究表明,在低于30分贝、空气中含氧量充足的环境中睡眠,更有助于大脑消除疲劳,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拥有更饱满的精神状态。

给自己一个机会,为纯净呼吸而发声

在室内污染频发的今天,长虹参股的云归谷在贯彻“打造绿色健康人居”公司理念的同时,也积极呼吁大家勇敢为畅快呼吸纯净空气而发声——云归谷全国招募窗式新风净化机代言人!

10月20日至11月1日期间,关注“云归谷iguicoo”微信公众号,回复“代言人”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成为一名代言人候选人。每个参与用户都需要通过投票数的多少来与其他用户公平竞争代言人的资格,以此为自己的鲜净呼吸而发声。机会多多,奖励也不少,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将价值5980元的窗式新风净化机免费抱回家!

此外,云归谷还将于10月28日携新品及其他新风产品参加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展览会”,展位号为A5026,届时用户也可于展会现场扫码参与本次代言人活动。

心动不如行动,报名参加吧,说不定云归谷窗式新风净化机代言人就是你。云归谷期待你的发声!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