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山西省实行建筑工地绿色施工和环保治理承诺

2018-10-22 10:58:40 山西日报

近日,省住建厅发布通知,我省全面实行建筑工地绿色施工和环保治理自律承诺。全省所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百家建筑施工企业(含外省施工企业),重点对建筑工地扬尘、噪声和场内燃油机械尾气污染防治进行自律承诺,确保建筑工地达到环保治理要求。

承诺书中,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责任明确,都有“分工”。此前,省住建厅对全省实施绿色施工加快推进转型项目建设进行部署时,提出明确要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作为建筑工地绿色施工和环保治理的实施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自律,加强管理。建设单位要在工程承包合同中明确施工扬尘和噪声污染防治责任,将施工扬尘治理的费用列入工程造价,单独列支并及时足额支付;施工单位要建立施工扬尘和噪声污染治理责任制,将建筑工地施工扬尘和噪声污染防治纳入文明施工管理范围,针对工程项目特点制定具体的施工扬尘和噪声治理实施方案,并严格组织实施。(晋帅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