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宁波:软件名企落户最高可奖1500万

2018-10-11 16:57:28 新华网

新华社宁波10月11日电(记者方益波)浙江省宁波市10日发布规划,提出要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其中提出,“全球500强”“中国百强”等国内外软件名企落户宁波,符合相关条件,最高将得到1500万元的奖励。

宁波以东方大港、重化工业闻名于世,如今,它正在大步迈向数字经济。今年前7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保持快速增长势头,软件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69%。计划至2020年,软件业要成为宁波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核心驱动力。

按照规划,宁波自2019年起连续5年每年安排2亿元专项资金。到2025年,软件与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力争达到5000亿元。

刚刚出台的《宁波软件产业园区发展规划(2018-2030)》提出,要构建“工业软件+新兴领域软件+服务领域软件”特色产业发展体系。

宁波软件产业园最近落成开园,主攻服务智能制造的工业软件、嵌入式软件、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等特色软件产业。宁波还将加快集成电路设计和测试产业,重点发展智能制造、智能终端、物联网等行业应用芯片的设计和测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