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李兴浩督战志高佛山开盘 现场实时打款达6223.3万

2018-08-16 18:37:13 中国经济网

8月13日,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空调,在佛山三水隆重举办了以“谋大势、一起干”为主题的开盘盛典。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亲自带队督战,使得被视为“家门口市场”的佛山区域的空调大战骤然升温!

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首先感谢了所有事业合伙人对志高长久以来的支持以及不遗余力的市场耕耘。他指出,在刚过去的2018冷年,除了在产品端的持续创新外,志高也大刀阔斧进行了一些列的经营管理升级,通过创新经营思路、优化组织模块等扁平化措施,迅速朝高效协同、创新增效的精确管理方向转变,以迎合空调市场新增的需求、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谋大势”。在集团2019冷年的战略规划上,李兴浩认为,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里拔得头筹,必须将志高打造成为一个伟大的系统。“一握志高手,永远是朋友”,新的冷年,志高还将与经销商、与合作伙伴手拉手、心连心“一起干”,锁定目标、秒杀障碍、全面夺取胜利!

其后,国内营销本部总经理兼华南一区总监谭燕兵为商家们阐述了新年度国内营销本部的战略部署和规划。谭燕兵指出,2019冷年,志高国内营销将以“降成增效、变革创新、敦本务实、砥砺奋进”为指导思想,以深耕渠道、精细化运作,为谋求新一轮渠道变革提供新的发展路径,配合志高强大的超级品牌IP实力和号召力以及快速反应的服务体系做后盾,开展新一轮市场的跑马圈地。他号召所有合作伙伴一同发力,以国内营销 “冠军精神”、“亮剑精神”、“铁军精神”的新风度,全力优化产品结构、改善经营质量、升级全线服务,重塑志高空调发展新格局、抢占更多的市场。

近年来,志高佛山市场在传统渠道深耕细作,凭借系统作战、快速执行的市场运作模式,取得了全渠道大增长的亮眼表现。据了解,2018冷年志高空调佛山市场的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其中,渠道销售同比增长49%,连续4年录得高速增长,工程成交额同比增长达47.9%,而渠道核心门店任务完成率增长更超68%!佛山产管中心总经理陈永成在回顾2018冷年取得累累硕果的同时,也重点讲解了2019冷年志高佛山市场的操作思路、营销策略及推广方案。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佛山、中山、珠海、江门、肇庆、云浮区域越来越多的渠道商纷纷加码志高。新的冷年,志高佛山将做大做强核心门店、加强终端建设资源投放、持续推进推广活动开展、健全和规范市场秩序。期待与广大经销商一道,把握发展机遇、助推志高佛山2019冷年的销量再创新高!据现场数据显示,志高佛山开盘会议当天,现场打款达6223.3万,订货10323.3万。

新年度、新力量、新征程,正如志高掌舵人李兴浩所言,市场营销如同打仗,胜利的军队总是先创造胜利的条件,才同敌人作战。这无疑可以理解为志高2019冷年“谋大势 一起干”的绝佳注脚,创造优势条件,以前置化布局的创新战略,以新渠道思维的赋能优势,成功抢位新年度市场制高点,“志高现象”将再次为空调行业带来新惊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