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169款空调带来的夏日冰爽,是心动的感觉!

2018-08-06 10:3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到了一年之中最热的一段日子,每天30+度的高温真是叫人酷热难耐。别说在外面,就连在家里也像是蒸笼一样,让人感觉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幸好,聪明的人类发明了堪称最伟大的空调,让我们在这炎炎夏日得以有一丝清凉。

想要夏天过得开心,选购空调可是一项不可忽视的技术活,一些启动慢,制冷差的,打开几十分钟也感不到凉意;还有一些只考虑功效的,而忽视了健康问题,吹着吹着吹出了空调病,也是本末倒置。市面上这么多空调,难道就没有一款能让夏天过得舒心的空调吗?

答案当然是有的。现在就有一款拥有高效动力,能让你瞬享凉爽;独特除尘科技,让你健康一夏的全能空调——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

高效动力 瞬享清凉

相信每一个在外的人一回到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打开空调瞬享清凉。然而一些空调存在制冷慢,送风差的问题,只能傻乎乎地站在空调口底下直吹,此时拥有一款高效动力的空调有多重要。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款空调,优选了高效压缩机,大大降低了压缩气体和吸排气时的阻力损失,让空调性能更加卓越,运行更加稳定;甄选的内螺纹铜管,大大增加了铜管内壁的表面积,让导热性得到大幅提高。二者结合起来,不仅让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空调拥有澎湃的强大动力,无论是制冷制热都快人一步,还让空调运行得更加稳定,有效减少噪音,高效静音两全其美,让你无论是工作还是安睡都更加舒适。

高效过滤 保护健康

虽说夏天来了,我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但是如果长时间一直吹空调的话,人们常常会感到身体不适,严重的还可能会得空调病,原本买空调是为了享受的,不小心却得病了,那可真的是本末倒置。

想要清凉一夏又不想得空调病,除了不宜长时间开空调,要定期开窗换气之外,空调自身的清洁而不容忽视。空调用久了,难免会积累灰尘,除了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而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空调,则采用了高密度的过滤网,不仅透气性更好,更重要的是能够有效过滤灰尘,将灰尘“拒之门外”,保护我们的健康。而且清洗十分方便,只要轻轻用水一冲,过滤网瞬间光洁如新,省心省力。

人性设计,最是懂你

不仅拥有高效动力和除尘科技,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空调还配置了一些列的人性智能设计,务求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受最精致的夏天。配置的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比传统空调更加方便贴心,让你随时随地掌控爱机;一体化柔光LED显示尽显简约时尚,30秒不操作显示屏自动变暗,呵护睡眠的同时又能减少耗能,一举多得。

如此炎炎夏日,想要清凉一夏,想要找到一款能满足各种需求的全能空调,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69空调是你不错的选择。(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