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受邀出席尼日利亚商务投资论坛

2018-07-24 13:3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3日,由尼日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主办的尼日利亚商务投资论坛会议在上海召开。隆力奇总裁徐晓平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徐晓平发表演讲

论坛会议上,徐晓平分享了隆力奇近年来努力开拓非洲商贸市场的历程。他表示,隆力奇将继续按照诚信、共赢的工作方针在尼日利亚开展各项业务,用诚信将隆力奇打造成中国品牌的核心企业;积极与尼日利亚企业分享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互相学习,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进步;中资企业不仅应关注自身发展,更应充分发挥中尼合作纽带的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合作书写新篇章。此次分享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成为论坛亮点。

▲隆力奇展区

近年来,隆力奇在非洲市场成长稳健,目前已为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刚果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通关等整体服务。2018年5月份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莱基自贸区的现代化工业4.0标准工厂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完成基础建设,将用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来服务非洲市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中场社交环节,隆力奇的展位吸引了嘉宾的注意。隆力奇期待通过与更多非洲国家的深度合作,把隆力奇更多的优质产品和商业机会带到非洲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