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沈铁加开多趟“东北避暑游”专列

2018-07-05 11:53:41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7月5日电(于也童洪可润)暑运期间,前往东北地区避暑纳凉的游客激增。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沈阳局集团公司已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图,增开临时旅客列车66.5对,并在热门方向开行多趟特色观光列车,部分车次配备卡拉OK等娱乐设施,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

据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暑运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800万人,日均77.4万人,客流构成以旅游流、学生流为主。为满足旅客的出游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将开行大连至阿尔山、长春至海拉尔、丹东至霍林郭勒等多趟直达景区的观光旅游列车,安排旅游列车跟乘人员提供管家式优质服务,确保旅客乘车出游更加开心舒适。

沈阳局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东北路网优势,统筹沈阳、大连、长春等枢纽车站,哈大、沈丹、长珲高铁,以及丹大、长白乌快速铁路和既有线通道能力,投入暑期旅客运输的列车总对数将达到397.5对。

减少旅客排队时间,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各大车站开设学生往返程售票窗口;共有835台自动售取票机投入暑运使用;并在沈阳、大连、长春等城市开办流动售票业务,送票到学校、到社区、到乡村,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售票服务,不断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