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有温度的厨房 兔宝宝橱柜全新展馆亮相广州建博会

2018-06-29 16:1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7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将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兔宝宝作为重要参展企业(展位号:B区12.2-8),将以兔宝宝环保生态板展馆惊艳亮相,大气鲜明的设计风格将围绕“兔宝宝橱柜,有温度的厨房”的品牌调性,充分展示兔宝宝的雄厚实力、产品优势、核心技术、招商政策等亮点,尽显品牌风采。

其实兔宝宝橱柜此次的参展目的是比较明确的,首先兔宝宝橱柜是兔宝宝产品体系中的新成员,通过展会我们可以将最新的成果展示给众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让群众打分也是最真实的市场调研;其次,我们希望通过展会能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能与兔宝宝橱柜一同并肩作战,让兔宝宝橱柜温暖更多家庭;最后,在展会中很多品牌一同参展,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虚心学习,使品牌发展提速。

接下来提前预告一下此次兔宝宝橱柜展的值得观展的几点吧!

展馆的精心设计,让你一见钟情 

本次建博会,兔宝宝展馆位于核心区主通道上,地理位置优越,410平方米的大型展馆所处位置视野开阔。

为展现兔宝宝橱柜有温度的品牌格调,兔宝宝橱柜展馆主要使用了兔宝宝生态板,环保、健康,并且“木”本身是有生命的,有温度的,与兔宝宝橱柜有温度的厨房呼应,同时,在展馆中也使用了兔宝宝科技木和木地板,更加提升了展馆带来的温馨感,让观展者在繁忙生活中找到一隅怡然的空间。

新品橱柜惊艳亮相,魅力四射 

轻奢科技木橱柜、现代双饰面橱柜、简欧实木橱柜、轻奢科技木四款新品惊艳亮相,让实木也能年轻化,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仅如此,兔宝宝橱柜合理的空间布局让下厨都能成为一种享受。拥有一款充满温度的厨房,将爱注入菜肴,家的味道让我们每天都能精神饱满。这样的橱柜,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下实物,7月8日,广州建博会B区12.2-8兔宝宝橱柜欢迎您的光临。

行业风口之上,商机无限

据有关数据指出,当前定制家居主要集中在定制衣柜与定制橱柜,而其他定制柜类产品渗透率相对较低,目前定制衣柜渗透率约为28%,定制橱柜渗透率约为57%。预计,至2020年,定制橱柜渗透率将达到69%,市场规模达到1482.07亿元,正式开启千亿级红海时代。

兔宝宝橱柜拥有6大核心优势(兔宝宝上市公司保驾护航、全媒体广告支持、全国四大生产基地、活动策划支持、专业的学习平台、全方位扶持政策),并且兔宝宝橱柜作为产品体系新成员,兔宝宝总部将给与更多的优惠支持,所以在外部市场优、内部政策佳的双重利好条件下,加入兔宝宝橱柜正当时,商机摆在眼前,抓住握紧与兔宝宝共享财富!

学习的心态,只为更好的发展

在建博会上,高手云集,即使是小众品牌也有很多可学习之处。此次建博会,兔宝宝橱柜团队都会参与其中,通过橱柜展相信除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会在其他参展品牌身上学到不少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这也是兔宝宝所有人的一种工作状态,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与时俱进,你的兔宝宝,我的兔宝宝,大家的兔宝宝。

广州建博会兔宝宝橱柜展位号:B区12.2-8,期待您的pick!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