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江苏证监局开出2800万元内幕交易罚单

2018-06-28 15:48:46 扬子晚报

江苏证监局开出2800万元内幕交易罚单

扬子晚报讯(记者 范晓林)江苏证监局日前开出2800万元的内幕交易罚单,对周琳内幕交易“江南水务”股票的违规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两倍罚款,罚单总额约2800万元!

江苏证监局调查显示,周琳的内幕消息来源指向江南水务的多位公司高管。经查,2016年1月20日,江南水务财务部副经理王某(男)编制完成总公司与三个子公司的合并利润表,合并利润表全年(2015年)净利润为2.7亿元,比2014年增长52.24%。1月21日,王某(男)通过QQ将财务合并报表发给财务总监王某(女),王某(女)随后与董事长龚某某、总经理沙某某、董事会秘书朱某进行沟通。

江苏证监局指出,江南水务2016年1月29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在未公开前属于《证券法》规定的内幕信息。江南水务董事会秘书朱某、财务总监王某(女)是内幕信息知情人。调查显示,周琳因工作原因与上述知情人相识。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周琳使用两个账户于2016年1月22日至28日分5笔买入“江南水务”177.05万股,共盈利938.79万元。据《证券法》第202条的规定,江苏证监局决定:没收周琳违法所得938.79万元,并处以2倍罚款计1877.58万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