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荣股份IPO:2017年收入超17亿 报告期内遭七则行政处罚

2018-06-26 09:17:55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25日讯 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荣股份”)近期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在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83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保荐机构是华林证券。

据披露,中荣股份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6.94亿元,其中1亿元用来偿还银行贷款,其余将投向产能扩建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包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新建项目。

公开资料显示,中荣股份是一家以知名快速消费品市场为主要领域,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纸质印刷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205-2017年,中荣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3.15亿元、14.22亿元和17.1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09亿元、0.7亿元和1.46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分别为1.5亿元、1.21亿元和1.85亿元。

从主营业务收入构成来看,中荣股份逾七成收入来自折叠彩盒,而来自高端礼盒的收入仅为2346.9万元、4725.25万元和8761.5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8%、3.34%和5.17%。

中荣股份提示了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等风险。招股书提到,公司的直接材料是白板纸、白卡纸等原纸制品,报告期内,公司直接材料成本占主营业务成本的比例分别为62.59%、63.04%和66.98%。

2015-2017年末,中荣股份母公司口径下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51.33%、51.49%和51.64%,而同行业可比上市公司平均值分贝为48.35%、35.2%和34.16%。

据招股书披露,中荣股份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报告期内受到七则行政处罚,原因分别是天津新港海关因天津科技在申报进口胶印机时经营单位填写有误;昆山中荣工厂的相关物业改造未进行竣工消防备案、昆山中荣一期厂房西侧安全出口被货物占用、天津科技擅自停用消防设施、器材;噶行人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期间在保税物料尚未进口的情况下,直接使用国内料件加工生产成成品并以进料深加工贸易方式申报出口,贸易申报不实;天津海关因天津科技未按规定期限向海关办理企业注册登记变更;天津科技消防设施和器材未保持完好有效;

本次发行前,黄焕然间接控制荣股份56.01%的股权,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预计本次发行后,黄焕然仍处于相对控股地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