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板橱柜齐携手,球场联谊展新风

2018-06-13 14:2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拼搏中彰显友谊,从交流里获得快乐,2018年世界杯来临之际,兔宝宝地板和橱柜的足球健儿们齐聚一中绿茵场,献上一场激烈精彩的7人足球友谊赛。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双方队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相互之间在战术配合上已有一定的默契,虽然不比专业足球运动员,但对于比赛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更值得肯定!

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小伙伴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上半场的比赛中,橱柜队很明显进入状态更早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良好的意识,接队友传球后闪过地板队的后卫的拦截冷静射中0:1!现场一片欢呼。

中场时间比赛激情继续,队员胸有成竹地踏进赛场,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并不保守,门将防守的也是相当到位,中场并没有进球,比分依旧保持在0:1。汗水湿透了双方球员的球衣,可是热情依旧不减!

下半场比赛开始,也是最后的20分钟,在地板队潮水般的攻势中拉开序幕。背水一战地板队使劲浑身解数,大打攻势足球,地板队连进三球!将比分逆转为3:1,地板队控制住了全场节奏,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让在场观众提前感受了世界杯的氛围!随后橱柜队也毫不示弱,在地板队连进三球后终于再次攻破球门,将比赛改为3:2!时间一点点过去,比赛也进入尾声,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3:2,地板队以1分的优势取得最终胜利!场上场下一片欢呼!

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更是充分展现了兔宝宝公司的狼性文化,不屈不挠,积极进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