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佳丽宝在华奋进30年 开启新的征途

2018-06-12 15:43: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对佳丽宝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自1987年进入中国,2005年成立佳丽宝(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佳丽宝在中国一路走来已经整整30年。在这30年里,克服了各种困难,通过对企业结构和品牌进行调整,使旗下品牌变得更加集中。同时,始终不变的是佳丽宝对美的追求,不忘初心,企业上下团结一心,秉承把美丽带给每一位消费者的信念,力求成为每位顾客的知音,终于在2017年完成了盈利目标。

至2017年,佳丽宝已进驻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约700家实体店铺。在稳固直营店的同时大力发展代理商和专卖店,与此同时,电子商务渠道也成为佳丽宝(中国)线上线下双战略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个部分,旗下3大品牌(KATE、freeplus、AQUA SPRINA)相继入驻天猫平台,独立开设官方旗舰店。受双战略的积极作用影响,佳丽宝(中国)的整体业绩持续保持良好态势,2017年公司销售总额前年比增长64%,至6.37亿元。其中电商平台的业绩表现突出,自2015年试水电商渠道以来,不到短短三年,旗下三大品牌相继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目前累计粉丝总数已超过300万人,并以30%左右的月增速,还在不断增长中。

佳丽宝(中国)总经理中村泰在对佳丽宝旗下品牌在中国的成长给予相当肯定的同时,表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将来的中国市场,佳丽宝充满信心和热情,正在考虑积极扩大在华业务,将旗下更多的品牌导入中国。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扩大,2018年佳丽宝计划扩充店铺至1000家,2020年扩充至2500家。基于线下与线上平衡发展的战略,公司未来还将开拓更多的优质电商渠道,加快实现商品与日本的同步销售,把只限在欧洲销售良好的主力产品,如SENSAI等产品也投放到中国市场,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就可以体验佳丽宝的最新产品”。

30年来,佳丽宝不仅在商业领域表现出色,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其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中国深入人心。结合中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佳丽宝积极投入公益事业。2011年到2015年,佳丽宝持续捐助中国四川桑蚕养殖基地。2011年,佳丽宝(中国)设立创业基金,助大学生完成他们的创业梦想。此外,佳丽宝还积极参加上海市政府发起的“蓝天下的至爱”大型公益活动,连续八年参加慈善捐赠活动。而在关心女性健康方面,2016年起佳丽宝(中国)加入“粉红丝带”活动,并把10月1日~11月30日定为公司的粉红丝带月,在店头专柜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为中国女性的健康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30年在华投资发展经验,对佳丽宝而言是一份宝贵的财富,也是企业能够立足于中国市场的根本。中国市场潜力无限,佳丽宝相信2018年会成为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在中国的事业发展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