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杞县郭玉峰:情系百姓做农资 甘做扶贫“孺子牛”

2018-05-29 16:4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炎夏日,河南杞县阳堌北村贫困户孙世国的心头却比天气更热,因为玉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的郭玉峰总经理又给送来六袋金沂蒙生物有机肥,并亲自去实地察看大蒜收成。孙世国激动地告诉笔者:“家里实在困难,多亏了郭总送来的几袋化肥,今年秋季施肥有着落了!”

然而对于施肥金沂蒙,帮助贫困户一事,郭玉峰腼腆地笑着说自己只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而已。他早前家庭情况贫困,导致很小出来打拼,没有完成学业,所以在自己有能力后,也是积极地回馈家乡。包括出资修路、捐助史庄艺术幼儿园书包还有很多学习用品;每年不定期给柿园乡敬老院老人们送温暖;给困难群体不记名捐款等等。

回想起起初接触金沂蒙化肥,郭玉峰说:“一开始我也很抵触,市面上各种肥料五花八门,害怕自己拿出积蓄后竹篮打水一场空。经过多次到金沂蒙集团考察,也从其他经销商口中询问企业口碑,最终是金沂蒙集团的经营理念打动了我。金沂蒙的业务员亲自跟单指导,伴随我从8000元的小代销店做成如今的规模。其实归根结底还是金沂蒙的品牌好、规模大,老百姓比较信赖,我只是顺应行业潮流,抓住了机遇而已。”

“企业做大靠的是责任,诚信做人用心做事”是郭玉峰的座右铭。乌鸦反哺,羊羔跪乳,人要懂得感恩,企业做大后就是要回馈社会,只有心怀感恩才能让企业走的更高更远! (文/李希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