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世界杯热潮到来,vivo X21世界杯非凡版颜值爆表

2018-05-18 14:2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过一个月,让人期待的世界杯就要来了,又是一个熬夜看球赛的季节,就在世界杯来临之际,vivo在官微带来了让人震撼的消息。推出了两种独家定制配色典藏蓝和胜利红两种新颜色,可以说是非常时尚漂亮,而且很炫酷,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好奇和关注。

对于vivo推出世界杯非凡版,相信很多人的都不意外,因为早在去年,vivo就和世界杯以及NBA官方合作,去年在vivo X9上就推出了NBA定制版。而和世界杯的合作,很显然vivo就是为了2018年世界杯的到来,专为世界杯的到来而推出全新配色,vivo这次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

vivo在官微发布这条信息之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网友对于全新配色的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也是非常喜欢的,有人觉得帅气、好看,还有人已经安耐不住就想购买了。

除了胜利红和典藏蓝这样的时尚配色之外,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在背面设计有世界杯相关图案,拥有世界杯的LOGO以及2018等字样,非常炫酷。看来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的到来,将会是对2018年世界杯最好的纪念,这对于球迷们来说,将会是一款非常有意义的手机。

要说跨界,vivo可以说是玩的非常溜,而且玩的也越来越高端,在vivo Xplay6的时候推出了NBA球星库里定制版,而在vivo X9的时候推出了NBA定制版。如今随着2018年世界杯的到来,又在vivo X21上推出了 FIFA世界杯非凡版,无论是配色还是设计或者是其他方面都让人非常期待。对于这款定制版手机目前并没有过多的消息,不过从vvivo以往定制版来看,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应该在壁纸和图标上都会使用和世界杯相关的元素。至于什么时候开卖目前不得而知,或许会在世界杯开幕之际发售吧!总之,vivo这次和世界杯跨界推出定制版,必定会吸引眼球,并且提升vivo在国际上的地位,或将为vivo全面进军海外市场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