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南京环保行3002单,定金1096万元完美收官

2018-05-14 11:2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服务不打折,价格更给利

——兔宝宝南京环保行3002单,定金1096万元完美收官!

导语: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自开展以来几乎场场爆满,人气非凡,反响热烈,在国内引起了不小轰动,赢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究其原因主要是产品质量靠谱、价格便宜,以及大幅缩短消费者买齐各类家居建材产品所需的时间。5月5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在南京火爆开启,以3002单,总定金1096万元完美收官。

近年来,兔宝宝凭借专卖店渠道、电商渠道与产品创新获得跨越发展,进入一线品牌。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物美且价格实惠的兔宝宝品牌产品,5月5日,由兔宝宝公司总部牵头,联合江苏各大兔宝宝专卖店,在南京开展环保中国行活动,活动一推出便受到了当地人们的热烈欢迎。

服务不打折 价格更给利

对于参加团购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最在意的是家居产品是否真的便宜和品质靠谱。

首先,本次活动全系列产品价格由总部特批,是兔宝宝历次活动中力度颇大、性价比较高的一次,所购兔宝宝产品的价格接受全城监督;

其次,兔宝宝环保行除了低价,产品种类相较于网购产品更多更齐全,包括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儿童家居等系列产品,消费者更好的挑选。

当然,兔宝宝环保行除了价格优惠、产品品质保障,还推出面对面贴心服务。现场导购都是专业人员,不仅为消费者讲解产品知识和装修常识,同时还根据消费者的家装风格、个人气质,提供专业化的购买建议,推荐更适合的产品。

兔宝宝易装尊享全屋体验

兔宝宝易装惊艳亮相兔宝宝环保行南京站,具有材料环保优势、设计优势、加工安装优势,吸引了不少客户。

兔宝宝作为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将“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引领家居新生活”作为发展使命,积极引导经销商从传统建材向成品家居转型升级,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完善,兔宝宝易装从原有的前店后厂模式逐步形成了一套系统性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兔宝宝板材的材料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破旧立新,打造板材行业跨界经营的新格局。

奖品免费送 惊喜叠中叠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前所未有的超值优惠价格,更有多重大礼相送。每位到场消费者,只要签到就能领取免费礼品——兔宝宝环保大礼包;同时,只要现场签单,就有抽奖机会,各种大奖等你拿;除此之外,兔宝宝官方微信推出关注有礼活动,环保行现场的消费者朋友都可以参与进来。超级优惠的工厂价格、精美的礼品,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兔宝宝的诚意。

一个品牌崛起离不开终端市场的卓越表现,兔宝宝环保中国行南京站的成功举办就是品牌崛起终端的一个缩影。这个缩影给予了每一位兔宝宝家人无限信心,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开始畅享兔宝宝带来的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