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长虹67°C蛋机与黄小厨达成战略合作,京东首发联名款备受追捧

2018-04-27 14:4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0日,2018年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望京SOHO正式开集。开集第一天就吸引上万人出席活动。黄小厨noob市集再次把美食、美器、美物分享给大家,用运动、音乐、亲子、手作将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温暖,快乐与幸福,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这次黄小厨noob市集上,特约赞助商家长虹67°C蛋机首次亮相市集,长虹67°C蛋机其外形萌趣、功能多样广受大家的好评,也让在场业界专家和消费者对长虹67°C蛋机与黄小厨的跨界合作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黄小厨本身就具备亲切,热爱生活,睿智、全能等多样特质。尤其是懂美食、会厨艺、精于生活的标签更被人所津津乐道。而长虹67°C蛋机凭借外表萌趣,产品智能便捷,精致生活,随心所欲,随意搭配鸡蛋料理等功能卖点深达消费者内心。那么长虹67°C蛋机为什么要和黄小厨展开跨界合作呢?

长虹67°C蛋机的负责人说到:“我们长虹67°C蛋机和黄小厨展开跨界合作是我们彼此信赖,大家都看到了一个更加美好合作未来。67°C蛋机也将与黄小厨联手打造一款67°C蛋杯联名款。借助黄小厨所创建的优质内容、美食社群以及长虹庞大的用户群体,能从单维度的美食领域走出,通过输出价值观与情感等更多样的方式,努力和消费者发生情感的共鸣与沟通,让”一个人的营养“成为潮流风尚标。黄小厨从文化上切入,长虹67°C蛋杯从产品入手,来潜移默化影响消费者,让消费升级。双方展开合作既有共通点又能相互补强,可谓强强联手,而联手的目的也是希望能达成我们共同的愿望,致力于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

长虹67°C蛋机与黄小厨的合作已不止于简单的广告或赞助的合作,双方将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协议,从联名定制产品、noob市集的全年合作、小厨当家亲子烹饪大赛的赛事全程合作到综艺节目的产品植入合作,明星直播、美食教学视频以及黄小厨全平台的传播资源的合作,双方的合作将是全方位与更紧密的。

长虹和黄小厨推出的联名款蛋杯6月即将在京东首发,京东煮蛋器品类业务总监吴总在现场告诉黄小厨,长虹67°C蛋杯黄小厨联名款也将在京东首发,京东X长虹67°C蛋机X黄小厨,强强联手,希望能够通过创意跨界营销的合作方式,引领个性化传播的潮流,用突破性的营销方式继续领跑小家电市场,坚持以匠心塑品质,推动创意小家电行业的“中国智造”,力争年销售10万台。

长虹67°C蛋机黄小厨合作初期,就已经拥有一个很高的合作起点。这也让长虹与黄小厨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并且单单就作者昨天在现场采访看到的情况而言,长虹67°C蛋机及长虹67°C蛋杯X黄小厨联名款在黄小厨noob市集的亮相是长虹67°C蛋机与黄小厨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放出的第一步已经大获成功。询问率超高的联名款蛋杯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双重关注,因此长虹67°C蛋机与黄小厨双方负责人表示,长虹67°C蛋机与黄小厨的此次携手合作,包括未来即将上线的年度noob市集合作及其他内容深度合作,用每一个美好时刻去践行【幸福厨房的美好日常】的初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