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滴滴出行进军墨西哥市场

2018-04-24 14:23:33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4月23日电(记者吴昊)中国一站式移动交通平台滴滴出行23日发布公告,宣布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

当天,滴滴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推出快车服务,在专为当地司机成立的“司机之家”里,前来咨询、注册的人络绎不绝。自4月初起,滴滴已开始在当地招募司机,并计划年内将网约车服务逐步拓展至墨西哥其他主要城市。

公告说,来自滴滴公司北京总部和该公司在美国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团队紧密合作,将中国市场首创的算法模型和安全科技引入当地,并逐步在拉美地区推出内置APP的紧急求助、动态安全检测、行程分享、全天候人工客服和全维度司机评分体系等内容。

已有近两年网约车经验的司机赫拉尔多经朋友介绍前来注册。他表示,相较当地其他原有平台,滴滴提供更为直接、快速的客户服务支持,而且目前收费相对较低、针对司机促销较多、收益较好,因而考虑加入。

目前,滴滴已将业务拓展至中国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和拉美市场。托卢卡位于墨西哥城以西约60公里,人口超过80万,是繁荣的地区经济和文化中心。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