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牛栏山酒厂在农博会上大放光彩

2018-04-16 14:11: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博览会以“科技驱动、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了农业领域先进的技术装备、创新做法和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优质农产品。

CIMAE经过9年的耕耘与沉淀,其影响力覆盖全国,已经是中国现代农业的晴雨表,也是当代新农人参展观展首选平台。

展现牛酒风采

作为一家引领中国二锅头产业发展、传播北京地域文化的酿酒企业,牛酒的二锅头文化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体系,成为了中国酒文化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在展会中,牛栏山的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访客的目光。

回望牛栏山的酿酒史,迄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牛酒作为二锅头产业的引领者更是将提升二锅头品质、优化二锅头口感,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

科技助推牛酒发展

牛酒是一家拥有悠久酿造历史的白酒企业,在传承三百年酿酒工艺的同时,也在酿制过程中应用着更先进的科研技术,不断提升着产品品质及口感。近年来,牛栏山酒厂陆续建立了检测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牛栏山酒厂特色菌种库、酒体设计工作室和首席技师工作室等科研平台。有着通过CNAS认可,获得检测结果国际互认资格的检测分析实验室。拥有着至今已分离酿酒微生物2万余株的微生物实验室。拥有北京地区大而全的白酒菌种资源库。

如今,牛酒正昂首阔步的行走在引领中国二锅头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借助此次农博会这个大舞台,牛酒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让二锅头文化走向更广泛的领域。(田文)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