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2018年江苏通信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06 11:3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8年3月27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18年江苏省通信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通信建设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通报了当前江苏省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宣贯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有关通信建设方面的法规和政策,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在南京设主会场,各设区市设分会场,各电信运营企业省公司、省铁塔公司、苏通服领导及通信建设、采购、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各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省、市通信行业协会代表,各电信运营企业市、县公司、各市铁塔公司分管副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内外入苏参建企业等共计900余人参加了会议。副局长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7年通信网络建设、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通信建设市场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江苏电信、江苏移动、江苏联通、江苏铁塔、网盈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交流发言。

王鹏通报了2017年江苏省通信业整体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通信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要求各企业要清醒认识江苏省通信建设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网络强省建设目标,适应经济发展和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切实解决网络设施建设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持续提升网络能力。他强调,2018年工作一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力争2018年底江苏省实现4G网络和光纤宽带网自然村全覆盖,NB-IoT县城以上及工业园区全覆盖,确保完成年底提速降费目标任务;二是深入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和驻地网共维工作;三是规范通信建设市场行为;四是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工作。

王鹏强调,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是网络质量的基础和保障,各企业一要履行好基本建设程序,规范“五方”主体行为;二要强化现场施工的管理,强化质量过程的监督;三要落实安全标准措施;四要建立标准的内业管理;五要执行标准的工艺流程。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