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一月高开 东风商用车销售中重卡14554辆

2018-04-04 14:4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月份,国内重卡市场继续保持了去年高热势头,以9.8万辆的月度销量,打破了2017年1月份8.3万辆的销量记录。今年1月,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也表现出强有力的增长势头,累计销售中重卡14554辆,同比增长27%。其中重卡销售11924辆,同比增长27%,中卡销售2630辆,同比增长25%。

东风商用车保持稳健增长,这与近两年新品持续推向市场密切相关。2017年,全年共推出东风天龙2017款新启航450、东风天龙旗舰520、东风天龙启航520、天龙KC等以大马力、低自重、大容积为卖点的多款新车型,用东风天龙350马力绿通载货车、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东风LNG清洁能源等车型进入细分市场。进入2018年,2018款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8X4轻量化车型相继上市。伴随着东风天龙旗舰2018款的上市,东风商用车在陕西、山西、湖南、湖北等多地开启了“气势汹汹”的营销活动,近2018年1月第二周订车700余台,交付近200台。

针对关键动力总成,东风商用车对当前和未来都做了周密部署,2017年东风商用车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DDi75发动机在苏州上市,东风VT14档变速箱也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东风新一代高端车桥TD440实现量产并装车。2018年刚开始,东风商用车13L大马力发动机点火成功,与东风康明斯合作的600马力发动机“天龙芯”也正式交付,面对未来,东风商用车有了充足力量应对各种挑战。

2018年对于商用车企业而言充满了挑战,治超等利好因素的影响进一步减弱,重卡市场下跌很难避免。为实现逆势而上,东风商用车解锁“精准营销”模式。在云贵区域,制定了精准的“区域、市场、行业、客户”的营销战略。东风商用车及区域销售网络将精准满足客户在选车、购车、用车方面的各种需求。在华北区域,东风商用车尝试推进营销领域推进体制变革,以“津冀鲁”为试点,实施战区管理,让销售、商企、研发、质量、收益好手下沉到市场一线,确保战区可持续的商品力和营销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