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年前抢先开盘 志高打响2018空调业首轮春季攻势

2018-01-30 17:33:58 中国经济网

渠道全线引爆、促销持续走高、新品接连亮相、品牌动作惊艳……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演绎了志高空调丰富多彩的2017年。继2017年实现圆满收官后,在2018春节仍未到来,各大品牌处于新旧调整期之际,志高再次抢跑在第一线,在总部提前召开国内营销2018春季开盘会议,以主动出击、抢先进攻的姿态,率先擂响2018春季开盘战鼓!

抢先开盘,抢占先机夺取开门红

1月17日,志高空调在全行业率先打响春季开盘,国内营销2018春季开盘会议在佛山总部隆重召开。会上,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空调行业的春季开盘,是正式抢市场份额、抢渠道资源、抢合作伙伴信心的关键时期,对于志高空调而言,要在2018年实现量、利质的提升,必须有精准的、积极主动的营销作战计划。对于此次不同于以往的春节后开盘而选择年前开盘,李兴浩用了“抢位”一词,来说明此次提前召开春季开盘会议的重要性,“希望所有的营销人员,都能要想办法利用优势抢位,以获取最大的市场占有率!”

2017年,志高在市场上相继取得“出货创新高、促销创新高、上墙创新高、回款创新高”的大满贯业绩。经历空调行业近两年的正向增长,当前用户需求升级、产品结构调整、拼终端能力的时代,已经到来。志高将持续推进“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其中在国内市场重点做好三四级市场下沉,以及渠道资源聚焦。新一年的来临就意味着新转变的到来,正因为2018年空调行业大盘也被普遍看好,提前掌握市场主动权尤为重要,向来信奉“以快制胜”的志高,也因此在新年度伊始抢先开盘领跑全行业,抢占先机夺取开门红。

市场跨年大战同步出击,智能王200款成最火旗舰之一

年终岁末,都是空调企业必争的促销大节点。除了抢先开盘,规划来年之外,志高在市场上也抢跑在第一线,携全国千门万店掀起了“智爱新年,惠抢志高”的新年钜惠活动,堪称眼下家电市场中超大手笔、超吸睛的一场年度狂欢宴。其中志高在2018年主攻的号称“高富帅”的主力机型智能王200款挂机,成为空调市场中最火热的畅销明星,不仅拥有着超一级能效的强悍性能,同时,更革命性的为空调赋能,让空调拥有防火预警的黑科技,实现了更智慧的舒适风体验。

为了更好实现2018年的市场抢位,志高一直致力于做好资源聚焦。如果说智能王200款是志高产品聚焦的最大抓手,那么传统渠道市场就是志高在销售层面的主打战场。而志高专注“渠道为王”的战略,实际上是落到实处让利给经销商,最终实现品牌与渠道环节之间的共赢之策。今后,志高空调传统渠道市场主要的推进方向将围绕智能、精工、健康、节能四大方面开展,全力打造多款强大市场竞争力的新品。

结合市场抢位、产品领先、全国联动等优势,志高率先成功地点燃了今春空调业开盘大战的第一把火。其实志高“春季攻势”的战略远不止于此,为打破同质化、跟风的竞争困局,志高不断在严峻的竞争中锤炼出了价值竞争的铁拳,引领了行业的价值战,将空调的品质、价值、体验推向一个崭新高度。2018年伊始,志高在实现“抢位”的同时,也成功拿下了新一轮价值竞争的头筹。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