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8-01-15 14:2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4日,伴随着嘹亮国歌和东方雨虹司歌的奏响,东方雨虹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礼堂召开。大会首次设立视频分会场,各分子公司及生产基地的东方雨虹人同步跟进大会进程,一起总结2017,规划2018宏伟蓝图。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发表讲话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发表以“打基础,大提速”为主题的讲话。他表示,2017年是东方雨虹发展过程中把酒临风的一年,公司市值突破300亿,得到了市场、客户及资本市场的一致肯定。但新的打拼又接踵而来,只有时刻战战兢兢,时刻如履薄冰,时刻枕戈待旦,企业才能持久生存下去。

李卫国先生提到“夯实基础,行路致远”,“加速前进,未来可期”,也提到“真相信,真执行”。强调全体东方雨虹人在2018年要继续以质量为本,围绕高起点、高境界、高效益展开工作;以艰苦奋斗为荣,轻装上阵,用无限的真诚面对客户和市场,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标准、严要求的专业服务。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发展“平台+创客”模式,切实贯彻“合伙人优先”,打造硬品牌、硬实力、硬科研能力、硬创造创新能力。

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做工作总结

接着,由集团总裁向锦明先生做集团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报告。

DAW SE集团CEO Dr.Murjahn致辞

DAW SE集团CEO Dr.Murjahn受邀致辞,介绍了DAW SE集团的发展情况、2017年取得的荣誉,以及2018年的投资计划及战略方向。Dr.Murjahn表示DAW SE集团和Murjahn家族非常信任东方雨虹,双方的合作建立在真诚的基础之上。

东方雨虹副董事长许利民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东方雨虹副董事长许利民先生宣读集团2017年度评先评优表彰决定,大会进入颁奖环节。颁奖环节结束后,各分子公司、各经营班子的负责人签署2018年度绩效责任书。

大会最后环节,向锦明先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向东方雨虹基本法宣誓。本次大会由集团副总裁王晓霞女士主持。

不辜负,不懈怠,让我们同心同德,再次启航,创造全体东方雨虹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