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大自然木门2018新品发布:引领时尚轻生活

2018-01-11 17:4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迈入崭新的2018年,大自然木门全国战略经销商年会于1月7日在广东顺德拉开序幕。在会期间,大自然木门2018年六大系列新品隆重上市,并于现场集中展示几款极简系列和免漆系列的时尚新品。全新风格系列木门,让现场经销商耳目一新,并赢得多方关注及热烈好评。

“一樘门,是一个家审美的入口。她不止一面,就像我们的装扮。”年会上播放的新品鉴赏视频,全面展示大自然木门2018年新品的系列风格和主打特色,阐释2018年产品研发的新方向,共同探讨当代的家居装饰美学。

主流色彩与全新材质的碰撞

中性灰,具有强大的包容性,给人低调而高贵的感觉,是近年来兼容并蓄的主流色彩。全新材质肤感膜的应用,摒弃传统木门偏厚重、过硬朗的质感,给家柔润而细腻的肌肤触感。

木门,是家的审美入口。2018年大自然木门新品,拒绝繁复的设计,通过简单的几何线条勾勒,以及中性灰和肌感膜的碰撞,打造不失档次的高雅质感,营造温暖质朴的一方天地,让生活回归诗意,引领年轻化的家居时尚!

注重颜值和内涵,更强调性价比

大自然木门秉承“健康门 大自然”的价值主张,坚持产品研发和自主设计,甄选野生原木木皮,打造50mm厚木门,呵护消费者的健康家居生活。随着消费群体的更迭和消费观念的升级,如何吸引和取悦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是家居行业的重要课题。

近年来,随着首次置业“刚需族”的崛起 ,80、90后结婚潮的拉动,带来强劲的装修需求。精打细算、讲究实用主义的工薪阶层,更追求家装的性价比。2018年木门新品,除了延续高颜值、高品质的设计风格,更全力打造高性价比的木门产品,让辛苦打拼的年轻人拥有温暖舒适的家。

轻生活态度:给人生做“减法”

经济和社会的高速发展,挥之不去的工作压力,让家成为每一个人远离烦嚣、放松身心的港湾。“轻居”、“慢生活”的概念开始走进大众视野,越来越多消费者在寻找极简舒适的家居产品。

大自然木门抛弃繁杂的设计,通过几何线条、木纹拼贴、黑白对比等简单组合,营造现代简约的家居风格。为了节省消费者定制家装的时间,大自然木门整合风格百搭的家居搭配方案,让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隐形门自成一格,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体现高品位的审美追求,打造极简舒适的家居。

家,是需要温暖和质感的地方。舒适自然的家居风格,更受年轻群体的青睐。此次新品风格,主打纯粹而细腻的质感,紧贴80、90后年轻化的家居需求,将引领更个性、更有态度的时尚潮流。据悉,大自然木门借助此次新品发布,旨在强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以更时尚、简约、健康、舒适的产品与年轻消费者沟通。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