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冷柜走向高端化,澳柯玛推出钻石内胆冷柜

2018-01-04 15:0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中国冷柜领域的佼佼者,澳柯玛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引领着中国冷柜的发展方向。建厂30年以来,澳柯玛始终围绕制冷产业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在家用制冷、商用制冷、医用冷链、超低温、冷链物流等领域均取得了领先地位,不断用更好的产品带给用户更加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

以冷柜产品的内胆为例,冷柜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来,虽然功能、外观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但是绝大多数冷柜还基本是传统带花纹的铝内胆,多年的使用发现,这种内胆硬度低,使用中容易磕碰导致凹凸不平,而且还容易形成卫生死角,清理难度加大,久之则易滋生细菌,对食物造成二次污染。

内胆升级,推出PCM钢板内胆

2017年9月,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正式全球首发。这款冷柜真正结束了冷柜结霜历史,宣告了一个冷柜新时代的到来。其实,这款冷柜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首次采用了食品级纯白PCM钢板内胆,也算是冷柜内胆的一次大胆革新。

考虑到冷柜的使用环境,艾利特冷柜摒弃了传统的铝内胆,采用成本高性能好的PCM内胆,除了具备很好的成型加工性,这种内胆还兼有极佳的耐洗涤性、耐污染性及较高的物理硬度,比其他材质内胆承重力提升25%,且不生锈耐腐蚀,可以达到较长的使用寿命。日常的汤汁污渍,一块抹布轻轻一擦就变得光亮如新,杜绝了外来细菌的滋生。

内胆再升级,推出钻石不锈钢内胆

创新无止境,作为中国冷柜发展的风向标,澳柯玛在冷柜的创新从未止步。在刚结束不久的澳柯玛制冷产业营销峰会上,澳柯玛金钻冷柜正式亮相。这款冷柜的一个最大亮点就是“钻石不锈钢内胆”的使用。这种内胆大大增加了冷柜内受热面积,使箱内温度更均匀,从而降低结霜率。此外,钻石不锈钢内胆,硬度高、强度大,耐腐蚀,清洁更方便。产品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与会经销商、媒体的高度关注。

外观方面,这款冷柜同样具备了较高颜值。采用精湛的豪华金刚外观设计,微细雕琢奢华时尚,经过多道苛刻工序,采撷柔美天然之灵感,彰显尊贵。

在内部做工方面,金钻冷柜采用了全新精铜工艺,经久耐用、不内漏,搭载澳柯玛独有制冷系统,热传导效率提升30%,达到最佳制冷效果,省时、高效更节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