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东方雨虹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8-01-02 15:02: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8日,首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邵宁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委及中国企业联合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东方雨虹荣获“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一等奖”。

“中国企业改革发展优秀成果发布会”由中国企业改革和发展研究会组织召开。本次评审经过审定活动办公室初审、有关部委领导及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审定委员会复审、网上公示等多个环节,所发布的成果及时总结了我国企业在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东方雨虹凭借“产品唯一身份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应用研究”成果,与国家电网、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万达集团等知名优秀企业共同获此殊荣。

“东方雨虹产品唯一身份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实现了研发过程精准化、原材料采购质量可控化、生产过程精益化、产品检验准确化、销售过程高效化、施工过程标准化,通过产品的追溯管理,进一步增强公司对质量的管控能力。该系统在行业中率先推行,利用技术和应用的创新,带动行业其它成员学习和借鉴,形成推动行业工业化和信息化相得益彰的典范。

东方雨虹始终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等发展理念,在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取得了优秀成果。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深入创新实践,加强总结交流,努力为新时期我国企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