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澳柯玛创新推出0.1度精确控温空调

2017-12-25 10:5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们使用空调时,经常有个小问题一直很困惑。酷热的夜晚,在空调的陪伴下安然入眠,但半夜确常常被冻醒。空调调至24℃有点冷,但是调到25℃又太热,反反复复,就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那个恰如其分、刚刚好的舒适温度。

近期,在澳柯玛空调2018冷年新品发布会上,这个问题总算得到了完美解决。针对消费者这个痛点,澳柯玛在阿波罗、凯撒等新品上都装备了“0.1℃精微感技术”,别看不起眼,笔者获悉这项技术已经申请并获得了国家专利保护。

通过该项技术,空调调至自动模式后,系统可随时监测房间温度和空调每秒运行速度,并智能做出判断即时调控,温度可精确到0.1℃,真正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的温度,从而避免了忽冷忽热。而目前市面上在售空调产品,一般的温度调节波动范围为±0.5℃,虽能基本满足家庭使用,但对于消费者更好的温度体验来说仍有一定差距。

最新医学研究表明,当人体进入睡眠状态,体温随即下降,睡眠越深体温越低,睡醒前将再次升高。这也是造成很多人使用空调时半夜被冻醒的原因之一。本次推出的凯撒系列变频空调,创新采用V曲线人性促眠科技,完美贴合睡眠中人体体温变化,令人快速入眠的同时,更能大大提高睡眠质量。配合0.1℃精微感技术,真正将舒适与节能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