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阳光照明荣获“优秀LED面板灯”荣誉称号

2017-12-20 17:3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照明行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阳光照明荣获“优秀LED面板灯”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8日,由中国照明学会指导、中国照明网主办的第七届“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颁奖典礼在佛山落下帷幕。来自行业内外的专家学者、照明设计师、企业及媒体代表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参加金手指评选的照明企业、设计师们收获荣誉的一刻。

大会合影

据悉,此次“金手指奖”以打造照明行业“金标杆”为目标,共评选出“设计师类”、“照明工程设计类”、“优秀照明产品品牌”三大类18个奖项。其中获得年度照明设计师奖项的设计师共29名,获得优秀照明工程设计类奖项的企业共48家,获得优秀照明产品品牌类奖项的企业81家。本次金手指奖的“优秀照明产品品牌”奖非常细分,包括了优秀LED面板灯品牌、优秀LED线条灯品牌、优秀LED洗墙灯品牌、优秀LED投光灯品牌、优秀智能照明控制品牌、优秀LED体育场馆照明品牌、优秀路灯及智慧路灯照明品牌、优秀LED电源品牌、创新产品奖9个类别。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评选中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创新的产品设计和优越性能荣获“优秀LED面板灯”金手指奖。

安徽阳光中山分公司总经理陈波代为领奖(左二)

此次,阳光照明获奖的优秀LED面板灯为“风宇系列”面板灯,采用特有的光学级PMMA扩散板及优质铝型材料制成,形成一种均匀的平面发光效果,光线导光均匀,透光率高于普通材质的导光板,达到95%;灯具由一体化铝挤成型,外形轻巧、简约、大气,广受青睐。

阳光照明作为LED行业领先品牌,在推动商业照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提升生产制造实力,凭借出色的研发和创新能力,进一步调整企业的发展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以优异的市场表现与持久的盈利能力回报广大客户,同时继续深化公司战略,致力于发展成为更具规模优势的领先企业。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