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全国降温潮来袭 志高智能王200款成制暖季的选择

2017-11-24 17:20:35 中国经济网

受双十一“剁手狂欢”与金秋家装季的拉动,空调销售再度迎来了小高潮,智能、节能、舒适、功能全面的空调单品备受消费者青睐。而随着中国家庭对于高端产品的消费购买能力正在成倍增加,空调正成为冬季制热的选择。

暖房也高端,黑科技打造冬日暖阳

伴随新一轮全国性降温潮来袭,空调正式进入了制暖季,而志高18冷年的新品空调智能王200款无疑是刷新了新的高端暖房定义。来自广州的王晓春女士说道:“200款的制热速度是我用过空调中最快的,同时整体温度上升均匀,没有那种空调只热局部的尴尬局面。”

王女士口中所说的舒适体验,就是志高智能王200款攻破技术瓶颈,以黑科技打造出的高端制暖体验。200款搭载行业领先的红外人感眼,采用红外人感技术,借助热成像的高科技手段,自动识别人体体感温度,根据不同的冷暖需求实现定向送风;与此同时,还可以结合实时的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送风风向、风力,让人体感受始终处于最佳舒适点;而全封闭一体式机身设计,轻松实现全方位立体送风,暖意自下而上,曲线风感轻柔舒适。

长期以来,“瞬间”制热都是各大空调厂商主打的产品卖点,但往往欲速则舒适性欠佳,此次200款在实现2分钟暖房的基础上,以智能风的黑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冬日暖阳,在带来了前所未有制热舒适体验的同时,也重新定义了暖房的新标准。

舒适倍增,200款开启空调制热战

冬季北方部分家庭,依旧存在用火炉、电暖器等方式取暖,由此常引发火灾险情,预火防火历来是冬季主旋律。志高智能王200款搭载的红外人感眼,可在通电关机的条件下,发现室内异常火源,在火势蔓延前,第一时间将预警信息发送到空调所绑定的手机上,防火于未然。

独具防火预警,保护家居安全的同时,200款也凭借优异性能引爆了冬季空调的制热消费市场。一级能效,新一代ECO+节能模式直击消费痛点;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让空调耳聪目明,当出现故障情况时可实现自动检修报修,不让消费者多花冤枉钱。志高智能王200款在保证制热强劲高效的前提下,领先于同等价位的节能水平与智慧体验也让其成为了冬季制热的选择。

志高在近期“品智双十一疯抢先机”的11月大型促销钜惠活动中,强势推出挂机预存2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款200-400元,预存40元即可活动当天抵扣购机400-600元,且抢先认筹皆可获得价值20元精美礼品一份;此外,凡活动期间购买智能王200款新机,即可获得“品智铂金卡”一张(从购买之日起一年以内即可凭卡及购机发票享受一年内免费移机一次+免费清洗一次),让空调售后无忧,为消费者奉上暖情冬日。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