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风光580、S560广州车展领风骚,东风风光喜获多项殊荣

2017-11-24 14:5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东风风光在广州车展期间,汇集无数业内目光,荣获多项产品大奖,为2017年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东风风光旗下首款SUV车型“会对话 更智联”的风光580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已连续15个月销量破万,今年10月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累计销量超23万辆,市场销量势头强劲。日前,东风风光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轻松自驾超级行”的风光S560于深圳震撼上市,业界反响强烈。

风光580荣耀继续 揽获多项年度奖项

广州车展之际,东风风光共获得等多个奖项。

一年多以来,风光580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销量情况,都给各主办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风光580是东风风光践行“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SUV车型,对于伴随着互联网发展一同长大的年轻人来说,堪称一款智能、时尚、能与之心意相通的智能SUV。搭载最新一代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内含超敏捷、秒懂你的语音识别系统,可“秒懂”驾驶者任何语音命令,伴随强大的记忆数据库,可清晰识别主人语言习惯,为用户提供了超便捷的智能控制体验。

同时,风光580拥有时尚潮流设计、超大多能自由组合空间、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1.5T涡轮增压高效引擎+CVT黄金动力搭档、手自一体/运动多变驾驶模式、全方位主被动智能安全防护、200余处NVH极致静音控制为核心卖点。

风光S560上市  仅三天即获奖

不仅风光580,风光S560也不甘落后,刚刚上市三天就获中国汽车新媒体联盟年度车总评榜奖项。

风光S560是东风风光践行“超级智能战略”的第二款SUV车型,肩负着新一轮紧凑级SUV销量担当的使命,拥有“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轻松”优势,为如今被生活压力所累、渴望轻松生活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诚意之选。所搭载的Lin OS超级智联系统提供超敏捷、秒懂你的语音控制、手机APP 远程控制,为用户带来心领神会的轻松智联体验。1.8L+5MT/CVT两种动力组合,欧洲专家调校底盘,电动随速助力转向、360°全景泊车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使用户可以随心而动,轻松驾控。延续东风风光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为用户省去更多延保费用,并提升整车二手议价能力,使用户放心使用,毫无后顾之忧。

打造高品质的同时,多元化创新营销也是制胜法宝之一。风光S560在上市前一天,以斗鱼一姐冯提莫为首的#百名网红约架嘻哈老炮儿#微博话题在社交平台快速发酵,短短几个小时阅读量就突破1.4亿;而伴随着《中国有嘻哈》冠军选手GAI以一敌百式的霸气回应,#GAI踢馆百名网红#微博话题冲上热搜则让事件更加火药十足,并迅速突破1.1亿阅读量,截止广州车展前,两大微博话题阅读总量累计超过3.3亿,迎来圈内各路大V和不少媒体老师的猜测热议。

高品质产品+多元化创新营销,是品牌提升和产品热卖的基础。奖杯的价值在于业内专家权威的一种认可,这也将是东风风光品牌未来继续努力进行品牌提升的原动力。拥有风光580与风光S560双剑合璧的东风风光品牌,正在依托对与时俱进的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开展一系列创新营销,东风风光正在通过全面创新,实现从产品、到营销、到品牌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