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澳柯玛创新产品集中首秀,核心制冷技术亮剑

2017-11-14 14:4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领鲜世界,创赢未来”,澳柯玛制冷产业营销峰会近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盛大举行。本次峰会,澳柯玛全面展现了在智慧家电、智慧冷链及营销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多项行业创新制冷技术纷纷亮相,展现了制冷行业今后的发展方向。

作为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战略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峰会,在智慧冷链方面,澳柯玛集中展示了智慧全冷链的整体解决方案。借助澳柯玛ICM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可实现对商超便利、酒店厨房、生鲜自提、生物医疗、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等终端设备的远程实时监控和控制,对设备运行状态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等云资源管理,能为行业客户提供智慧全冷链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单一商用产品向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升级。

智慧家庭方面,展区的智慧语音、AI智慧家庭两个独立场景为与会人员展示了澳柯玛在智慧家庭方面的最新成就。通过澳柯玛自主研发的AI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对家中空调、冰箱、冷柜、洗衣机、油烟机、电暖气等所有接入系统的家用电器产品的智能控制,通过与联网电器进行对话与交互,从而打造智慧家庭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由单一家用产品向智慧家用冷链升级。

家用电器产品单品方面也是科技感十足。京东智能冰箱,箱内摄像头自动视觉识别储存食品,通过联网对食材进行日常管理,自动下单购物,还可根据用户语音进行相关控制。出现故障后可及时报警,避免食材的损坏; 环保绿色的太阳能冷柜,通过太阳能板直接驱动,无需电池可离网运行,将大大方便缺电、少电地区冷藏保温需要;生活电器方面,还推出了通过手机即可远程控制的澳柯玛艾利特智能电热水器。国内领先的智能互动烟机,采用HM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实现上网、购物、下载食谱、语音交流等功能。

商用冷链产品创新方面,本次展出了采用R290制冷剂、商用变频制冷技术的立式冷藏展示柜,制冷速度更快更省电。具有自助购物功能的RFID自动售卖展示柜,直冷热气融霜技术的组合岛柜,能效比行业领先的分体立柜、岛柜,-40℃深冷速冻冷柜等众多新品。

超低温及医用制冷领域。除了被比尔盖茨称为“生命之桶”的疫苗存储箱ARKTEK等享誉世界的“网红”产品外,更多高科技含量产品逐一亮相。

“光伏直驱疫苗储存箱”,采用高效储冷装置,可折叠太阳能光伏直驱压缩机控制制冷技术,可迅速收集储备冷量,在10-43℃环境温度下保持箱内温度恒定在2-8℃,可更好的解决无电或缺电地区疫苗存储问题。

发布的直流-40℃低温保存箱,采用直流压缩机,制冷能力超强,可使用蓄电池等多种形式的电能,适用于车载运输、冷链最后一公里配送等多种场合,箱内温度-10至-40℃可调,可实现对冰排、血液等不同温度需求样品冷冻储存。

超低温产品方面,采用斯特林制冷机的超低温保存箱,可实现全球无压机制冷的最低温-175.6℃,深冷速冻,精确控温安全静音;采用单级压缩式制冷的-86℃单级压缩冷柜,专利制冷剂,拉温快更可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