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出席第二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

2017-11-13 10:2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出席第二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

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11月7日,以“构建更加可持续的责任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在北京举行。

这场论坛是由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权威平台。国务院国资综合局副局长曹学云,华润集团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百人论坛发起人蓝屹,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社会公益部总经理孙利军等嘉宾都参与了这次论坛。圣象集团作为论坛发起人之一,与各大知名企业、政府及行业专家、全国主流媒体对此次主题展开深度的讨论与沟通。

作为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高端平台,该论坛通过持续举办重点热点问题研讨会、重要成果发布会等,为政府推进社会责任发展建言献策,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明方向,助力中国走出一条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环境优美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论坛上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发表了《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主题演讲。陈建军总裁表示:圣象将紧切这一主题,积极分享自身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与践行社会责任的的丰富经验,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建言献策。

长治,方可久安

深耕市场22年 勇作行业社会责任表率

细探圣象发展,其深耕市场22年,凭借创新的发展理念、现代的设计手法、过硬的产品品质,逐步构建起完整的现代家居产业体系,引领行业步入全球经济发展的竞争时代。2017年是圣象品牌活力集中迸发的一年,在今年世界品牌大会上,圣象以品牌价值345.68亿荣登中国家居行业榜首,书写企业国际化发展新蓝图的同时,也为整体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如今,圣象不仅是中国家居品牌的领袖企业,更是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圣象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不断审视企业、社会、环境、经济之间的关系,提出了“新生态、新关爱”的价值主张,致力于为环境发展及循环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自2012年起,圣象每年都会主动向社会披露企业责任的践行状况,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得到了行业及媒体的一致认可。

“怀着对环境的思考,对企业发展的思考,对消费者的思考,圣象花了很长时间去探索和实践,明确了企业要走的路。”--陈建军总裁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任重 ,而道远兮

“大小环保”和谐发展 实现全程绿色可持续

多年来,圣象坚持大环保和小环保的和谐发展,追求着技术的创新。圣象打造的绿色产业链就是圣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依托!

绿色产业链将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七大环节全面打通,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是圣象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的落地,全方面地展示了圣象“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定位,为消费者带来绿色高性价比的产品,带来健康、舒适和品质生活体验!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表示:圣象的绿色产业链战略贯穿七大环节,具有“三低一高”的特性,能够使产业链得以良性循环,生生不息。未来圣象将进一步丰富、深化和拓展绿色产业链战略,并与圣象大家居战略充分结合,全方位写入企业的发展战略与日常经营,把服务、环保、品质融入每个环节,持续不断地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做出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圣象要做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家居企业,能够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承担很好的社会责任,赢得社会的尊敬,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陈建军总裁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爱,承载绿色希望

秉承用爱承载理念 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不仅立足于绿色可持续发展这个恒久的课题,圣象还着眼于打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将绿色发展与人性关怀结合,秉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育人原则,捐助希望小学,以爱之名举办绿校园公益活动。

2011年至今,圣象的绿色公益先后走进了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黑龙江、河北、内蒙古、辽宁等20个省市,致力于为中国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营造更温馨更有爱的校园环境,把圣象的绿色关爱带进大山,用“爱”灌注绿色的希望,让这些孩子们在绿爱中健康成长!

“圣象也将永续经营‘绿校园’之路,让爱在各地孩子心中绽放绿色光彩!”--陈建军总裁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圣象深知承担社会责任就是促进自身、社会、环境的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在自身的发展中,圣象倾听消费者声音,用心打造产品;以一站式的专业服务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圣象不断为社会注入满满“正能量”,传递温馨与希望,向大众展示圣象充满社会责任感的的企业公民形象。

22年来,圣象也关注着建材行业的发展,特意开办了圣象管理学院,对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教育,为家居建材行业源源不断输送人才,提供公平的发展机会,激励员工团结奋斗,助力他们腾飞梦想!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