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与时代共舞,圣象品牌的变与不变

2017-10-27 15:3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下之至仁者,能合天之至亲也。”儒家文化认为,只有仁义之人才能聚合天下最亲密的伙伴。一个企业的“仁义之道”对其自身来讲是历代传承的正能量,是坚持的魅力,是文化的彰显;在他人看来,是愿意与之合作、与之共谋发展的基础。正是秉承着这股古老的儒家谏言,站在时代变革浪尖上的中国企业正不断的构建着他们的品牌形象,不断吸引众多并肩伙伴,逐渐构建他们在行业中特有的“朋友圈”。然而,创新是时代赋予的使命,活力是品牌再造的关键命脉,打通创新和活力的“任督二脉”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企业营建和过大“朋友圈”的不二砝码。品牌的变与不变关系到企业长远发展。

2017年,圣象品牌在他的“朋友圈”中不断向全世界po出一幅名为《国球魅力 冠军品质 活力呈现》的“年度组图”,此“年度组图”首先由21世纪经济报道报社“点赞”并在其“朋友圈”中转发。10月27日,圣象品牌的这一案例成功跻身第十三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成为中国十大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同时入围的还有京东、腾讯、Mobile共享单车、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等诸多知名企业。入选的十大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具有完整性、效益性、借鉴性、推广性、影响力、社会性和品牌建设的指导意义。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并成为圣象品牌“朋友圈”中的一员。圣象用22载的爱心承载和精心打造,创建并经营着这一个拥有1500万用户、3000家专卖店、20000名销售服务人员、全体股东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维系的“朋友圈”。圣象在这个朋友圈中越来越多的展现着他的品牌魅力和品牌号召力,不断引领着行业趋势和热点:新品不断呈现和升级,从年初的色界产品、荣耀世家到近期的色界II,圣象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升级的环保标准彰显着品牌领导者的产品实力;用不断推陈出新的设计构建品牌的灵敏度,触动和引领着市场的嗅觉;积极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通过优化产品功能和贴心的服务发挥着品牌的响应性;用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运作每一场营销活动,为朋友圈中的其他企业树立示范标杆。此次获奖的项目正是圣象以小的投入带动大的投入并形成更大效益的商业实践的代表。同时,作为圣象品牌的经营者,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也因此荣获“年度品牌人物”的荣誉。可以说,圣象同时在用品牌的创新探索着产业新增长模式,与朋友圈中的合作伙伴一起创造新的商业模式。

在品牌的召唤下,为了共同的梦想和愿景,圣象朋友圈中的每一位成员都不断互动、交流,并不断扩大朋友圈的影响力。圣象与时代共舞,与年轻共进、与活力并肩!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圣象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优良基因,在创新和未来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朋友圈好友,得到更多“朋友圈”点赞,用创造和活力努力营建圣象品牌的“朋友圈”!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