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青岛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为高危企业保驾护航

2017-10-25 09:39:51 信网

信网10月24日讯 10月23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青岛市加油站、加气站等高危用电客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

为了把紧辖区内各加油站、加气站用电“安全阀”,确保加油站内人身、设备安全,青岛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走进全市各加油站、加气站,全面了解高危企业客户的安全用电情况,集中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以夯实供用电安全基础助力客户稳步发展,有效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在本次高危企业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重点对加油站、加气站地埋电缆是否安装到位,是否配备了防暴插座,是否存在线路陈旧、绝缘老化、绝缘层破损等问题进行全面仔细的排查,对检查出的安全用电隐患,及时向客户相关负责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并全程跟踪督促客户进行整改消缺。

为提高隐患排查效率,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对各加油站、加气站附近电力线路、电缆分布及走向进行统计,加强对跨越加油站、加气站的电力线路的巡视,第一时间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对加油站人员、司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等常识,进一步提高各加油站点工作人员安全用电意识,增强对电力故障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娟 通讯员 郑路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